李長風走後,除了龍血軍團,基本都陷入了狂歡之中,不管怎麽樣,這是一個好的開始,需要借此提升士氣。

    尤其是獸神府的一群弟子,更是高聲大笑,充滿了得意,韓雲山、魏長海更是赤/裸/裸地表露出了對龍血軍團的蔑視。

    龍塵則微微一笑,帶著龍血軍團們,在獸神府、霸王殿、炎門弟子無盡的嘲諷中,返回了臥龍山。

    “他/媽/的,看著這群小人得誌的模樣,我就特麽一肚子火”

    “瑪德,有什麽了不起的,我就是差了那麽一點點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其實,是我們連累了老大,老大都是為了照顧我們,怕我們有傷亡,否則老大不用照顧我們,一定可以衝進前三的”

    眾龍紋戰士,一邊咒罵,一邊歎息,他們恨自己無能,讓龍血軍團蒙羞。

    但是龍血戰士們,卻一臉淡然,就跟什麽事情都沒發生過一般。

    “來來,跟大家說點事,你們心中很憤怒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是我們不好,連累兄弟們受辱了,我們以後……”一個龍紋戰士道。

    “等等,你口中的受辱是指什麽?”龍塵打斷了他的話。

    “就是那群小人的嘲諷和蔑視,那就是對我們的羞辱”那龍紋戰士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羞辱啦?那你們可就有些太小孩子氣了,還需要鍛煉才行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這難道不算羞辱麽?他們羞辱我們可以,但是他們敢羞辱您,我們……心裏難過”那個龍紋戰士道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拍了拍他的肩膀道:“兄弟們的心情我能理解,但是這點小事,就讓你們憤怒,你們確實還需要鍛煉。

    你們都是經過血與火淬煉的戰士,應該知道什麽是真正的榮耀和守護。

    那群人不過是一群白癡,何必跟他們計較,我知道你們看到我被人嘲諷,心裏不痛快。

    你們希望人人都能像你們一樣尊敬我,但是你們想想,人家為什麽要尊敬我?

    所以不尊敬你是應該的,不認同你也是正常的,別說是我了,就算是神,也不會得到所有人的認同,否則就不會有那麽多的信仰存在,不會有那麽多的戰爭和仇恨了。

    不要鬧小孩子脾氣,你們跟他們不一樣,你們生氣憤怒,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,這很愚蠢。

    愚蠢帶來的後果是很可怕的,所以你們要學會保持冷靜和容忍,讓心變得平和,當你們到了那個境界後,如果再有人讓你憤怒,記住別吵吵,直接動手,目的直取對方性命。

    記住了,你們是龍紋戰士,是龍血軍團的一份子,你們有強大的後盾,你們不需要怕任何人。

    那些人,很多都是一群垃圾,連為什麽變強都不知道,連信仰都沒有,跟他們較勁,沒意思。”

    聽龍塵這麽一說,一眾龍紋戰士心裏的氣,一下子消了很多,也確實覺得自己有些幼稚了,人家是故意激怒他們的,他們憤怒,反而中了人家的計,確實很愚蠢。

    “來吧,兄弟們,剛才用我們僅剩的一萬多積分,換了一頓好酒好菜,咱們今天好好慶祝一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