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?想說點什麽?難道你不是垃圾麽?”魏長海看著龍塵走近,冷笑道。

    可是讓眾人吃驚的是,龍塵根本就沒有開口的意思,一隻手抬起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在所有人驚詫的目光中,龍塵的一巴掌,狠狠抽在魏長海的臉上,結果魏長海也仿佛傻子一般,竟然不躲不避,被龍塵一巴掌給抽飛。

    實際上魏長海並不是不想躲避,而是他想要躲避的時候,駭然發現,這一巴掌封死了他所有退避的路線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的這一巴掌,似緩實快,給人一種錯覺,等眾人反應過來的時候,一巴掌已經抽實了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魏長海正牛逼哄哄地等著龍塵跟他對質,結果不想對方上來就是一巴掌,人在空中飛舞,牙齒混合著血沫子激射出來,劃過觸目驚心的拋物線散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看到沒?學著點,這就是老大的風格,能動手就別吵吵,你們是站著撒尿的爺們,不是……咳咳”郭然正教訓眾位龍紋戰士呢,忽然感覺一道淩厲的目光,如同兩把利刃抵在他的後背,郭然汗毛一下子就豎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不是什麽事情,都該你們去操心的,知道麽,隻要聽老大的就行了”郭然急忙話題一轉,然後他就感覺,那抵在背後的兩道利刃也消失了,郭然這才長長地鬆了一口氣,感覺汗都嚇出來了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才敢轉過頭來,偷偷看了遠處的花詩語一眼,花詩語也冷冷地看著他,警告的意味溢於言表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找死”

    龍塵一巴掌抽飛魏長海,仿佛一下捅了馬蜂窩,胡歸山、範鬆、闕辛炎一聲怒喝,紛紛將龍塵圍住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血飲已經扛在肩膀上,背後神環湧現,雙目之中殺機爆湧,冷喝道:

    “想要羞辱我龍塵,你們再去修煉幾輩子吧,老子就是不慣你們毛病,不服來戰。”

    “不服來站,幹死他們”

    龍血軍團這邊也炸鍋了,所有弟子紛紛拔出兵器,對著這邊衝來,所有人一下子懵了,這是內門大比,還是內門大戰啊?

    “真羨慕你們,竟然還有閑心打架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冷斥傳來,眾人一驚,急忙向虛空上看去,隻見一個長發男子,凝立於虛空之上。

    此人身穿戰袍,渾身是血,身上竟然有著數十個傷口,沿著他的戰袍緩緩滴落,殺氣騰騰。

    “蘇墨師兄?”

    眾人嚇了一跳,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上一次引導他們內門考核的上一界弟子蘇墨。

    此時蘇墨渾身染血,但是氣息依舊平穩,麵色鎮定如常,不過看著眾人劍拔弩張的模樣,不禁臉上浮現一抹無奈。

    “我時間很緊,主持完你們的考核,我還要去戰場,不要耽誤我時間,準備開始考核”蘇墨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蘇墨師兄,是龍塵欺人太甚,無辜打人,觸犯了院規,應當取消其大比資格”胡歸山開口道。

    見蘇墨冷冷地看向自己,龍塵淡淡地道:“是有人在廣場上,隨地大小便,我是為了維護道宗的幹淨整潔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