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門廣場前方,所有內門弟子全部到齊,六大勢力,二十多萬弟子,都已經集結完畢。

    不過這些弟子,都是戰鬥型內門弟子,輔助型弟子和傳承型內門弟子,都不在這個行列。

    兩個月不見,當大軍集結的時候,人們感覺到,這些弟子,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,這兩個月,在玄天道宗內,他們都得到了極大的提升,不說別的,光中級試煉地的免費開放,就讓他們獲益良多了。

    相比之下,龍血軍團這邊,就差了許多,雖然他們大多數人都提升了一個等級,但是大部分人依舊都在中期和後期中間徘徊。

    實力上,仍是六大勢力中,墊底的存在,而且他們根本就沒去試煉地,因為他們沒時間去。

    他們一直在臥龍山接受封閉的魔鬼訓練,氣息不夠強大,但是他們身上比之兩個月前,卻多了一道淩厲的殺氣,如同利刃出鞘,殺意逼人。

    龍塵帶著龍血軍團到來,所有人都看向龍塵,花碧落美目之中,浮現一抹複雜,她生平最討厭男人,但是卻第一次感覺,龍塵這個男人,並不那麽討厭。

    在花碧落身邊的趙紫研,此時周身符文流轉,整個人仿佛置身於水中,好像與整個天地融為了一體。

    這是融通天地的表現,花碧落花費了大筆的積分,幫趙紫研進行了洗禮,如今趙紫研已經不再是當初的趙紫研,已經具備了和一眾強者叫板的資格。

    不光是趙紫研,韓雲山、魏長海、嚴漠塵等人,也全部接受了洗禮,進入了融通天地的意境,進入融通天地後,他們才明白當初的自己是多麽的弱小。

    如今見到龍塵到來,三人眼神立刻浮現一抹恨意,當初龍塵可是讓他們丟盡了顏麵。

    “一個大白癡,帶著一群小白癡來了,我倒要看看這群白癡,到底會有多少人死在大比中”韓雲山冷笑著,直接開口發難。

    “希望不要到時候,再哭天抹淚的,身為內門弟子,我們可丟不起這個人”嚴漠塵也跟著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白癡自毀長城,竟然用積分換靈石,白白浪費了提升實力的黃金時間,自己白癡,連累了一大群人,這樣的人也能做統帥?呸!”魏長海說完狠狠一口濃痰吐出,臉上輕蔑之意溢於言表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內所有人大怒,說他們,他們可以忍,但是別人侮辱龍塵,讓他們殺意暴起。

    就連一直冷漠的汪真,此時也不禁皺起了眉頭,這些話有些過分了。

    “弄死他”

    龍紋戰士們,反倒不如龍血戰士冷靜,怒火一下就上來了,就要出手卻被郭然給喝止了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龍塵已經緩步走出,緩緩走向魏長海,魏長海見龍塵向他走來,不禁心裏咯噔一下,情不自禁退了幾步。

    但是很快他就想到,自己已經不再是當初的自己了,他也是一個融通天地的天驕了,幹嘛還要怕他。

    尤其想到,自己竟然當著這麽多人的麵,情不自禁的退後,太丟人了。

    向前走了幾步,越眾而出,反而迎向龍塵,一臉的不屑之色。

    範鬆、胡歸山、闕辛炎都負手而立,靜靜地欣賞龍塵受辱,這是他們的使命,他們也願意幹這件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