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且對於小火龍來說,獨自煉丹,需要消耗靈魂之力,龍塵怕它有些吃不消,讓它不要拚命練,累了就消化體內的地火之力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,如今的小火龍,在他的幫助下,已經消化了大部分地火能量,越發的強大了,龍塵估算了一下,等到小火龍消化了所有能量之後,就算比不上火焰巨豹,也差不了多少。

    叮囑了一下小火龍注意休息,龍塵也終於從閉關狀態出來了,外門依舊一片平和,人人遵紀守法,執法弟子無力可施。

    而且外門弟子,如今成了外門平民百姓的保護神,完全取代了執法弟子的位置,深受平民愛戴。

    甚至有些外門弟子,空閑之餘,還會幫著一些貧民弟子,出去狩獵,增加那些平民弟子的戰鬥經驗,學習生存技能。

    畢竟光靠給玄天道宗做零活,跟守株待兔沒什麽區別,在龍塵的授意下,外門弟子外出狩獵采集的時候,有時候會帶一些年輕的平民弟子,傳授一些經驗,讓他們也能在不太危險的區域狩獵采集,貼補家用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到了外門,整個外門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外門弟子跟平民們相處得非常好,跟一家人一樣。

    龍塵出關之後,見外門沒什麽變化,就直奔內門而去,這次返回內門之後,發現內門廣場前,幾乎門可羅雀,再不是當初人山人海的摸樣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這是因為內門大比快開始了,人人緊張,要麽去試煉地修煉了,要麽就去閉關了,沒有人敢閑逛。

    “老大,您可回來了”

    當龍塵回來時,郭然正在訓練龍紋戰士們,一臉得意的道:“老大,您看看,現在這些兄弟如何?”

    龍塵到來,龍紋戰士們,一臉的激動之色,自從上次吞下龍塵給的“糖豆”之後,他們感覺自己徹底脫胎換骨了。

    而且經過快一個月的魔鬼訓練,他們終於綻放出了自己的光芒,渾身殺氣騰騰,如同生鏽的利刃,終於剝落外麵的鏽跡,展現出鋒芒。

    “很好,現在的你們,終於算是利刃開鋒了,這樣才不會辱沒你們龍紋戰士的威名”龍塵讚歎道。

    一個月不見,這些弟子如同換了個人一般,這不光是地苦蛻凡丹的作用,跟郭然等人的耐心指點和龍紋戰士們的刻苦努力是分不開的,他們都很拚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誇獎,眾人激動不已,在他們眼中,龍塵就是神一般的存在,他的一句肯定,讓他們熱血沸騰。

    “算算日子,大比還有半個多月就開始了,這次來,我給大家帶來的獎勵——每個人一百顆九絢天星融海丹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這是真的?”郭然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不光郭然大吃一驚,凡是聽到這句話的人,無不吃驚,那豈不是每個人都要消耗一百積分?

    積分不是都賣出去了麽,怎麽還會有積分?眾人不禁有些懵了。

    龍塵開口叫道:“至於怎麽能來的,你們就不用管了,既然被你們稱為老大,就不能讓兄弟們餓著肚子跟我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