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火,你真是太帥了”

    讓龍塵吃驚的是,他竟然可以控製任何一條火龍,來幫助煉丹,而且兩條火龍,同時是可以運轉的。

    龍塵狂喜之下,直接跑到唐婉兒那裏,取來晶卡,再次兌換了三個七階火爐,回來後,四爐齊開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”

    連續四聲爆響,結果沒成丹,而是四爐丹,全部都報廢了。

    龍塵望著四條火龍,火龍也看著龍塵,大眼瞪小眼,半天沒有聲音。

    “其實,我覺得,我們需要冷靜”

    龍塵終結出了一條經驗,不管是龍塵,還是小火龍,都太興奮了,而且火龍一分為四,對於分身的操控,就沒那麽得心應手了。

    這需要龍塵付出極大的靈魂掌控才行,結果龍塵自己也興奮得不行,從而導致了這次失敗,而且大喜大悲之下,情緒波動過大,根本就不適合煉丹。

    但是吸取經驗之後,龍塵很快就開始調整狀態,加大靈魂控製,不能再依賴於火龍自己的掌控了。

    結果很快,四爐丹藥同時成功,每爐九顆,不過品質最好的丹藥,也隻有七道絢紋,差的隻有三道絢紋。

    小火龍靈智非常高,圍著龍塵不停地叫,龍塵搖頭道:“這個很正常,不要糾結這個了,而且我們的配合還需要加強。

    你一下子多出了三個分身,想要徹底掌控,需要一定的時間,第一次就能全部成功,這已經是一種驚世駭俗的成績了”

    龍塵安慰著小火龍,同時煉製四爐丹,本身難度就極大,如果不是小火龍四位一體,任何人都別想控製四種火焰之力,同時煉製四爐丹藥。

    第二次就全部成功,這已經足夠驚人了,這還是龍塵與小火龍靈魂想通的結果。

    龍塵把這四爐丹,全部吞下,這些丹藥就給他當零食了,然後繼續煉丹。

    連續煉製了十三爐丹之後,小火龍的控製越來越嫻熟,加上跟龍塵的配合,終於開始出現滿爐的九絢丹了。

    效率一下子提升了四倍,這讓龍塵狂喜不已,這樣一天下來,龍塵可以輕輕收入四萬顆天星融海丹了。

    不停地煉丹,小火休息的時候,就不停地吞噬體內那些地火能量,有龍塵的靈魂之力輔助,消化起來特別快。

    又是半個月過去,小火龍的火焰之力越來越強,對於三道分身的掌控,越來越嫻熟,煉丹速度越來越快,一天最高日產八萬顆天星融海丹。

    這半個月,龍塵整整煉製了一百萬顆天星融海丹,再加上之前半個月煉製的一萬顆,龍塵手中已有一百一十多萬顆了。

    又連續煉製了三天,天星融海丹的數量,達到了一百三十多萬顆,將近一百四十萬時,龍塵才停手。

    這一個多月來,小火龍越發強大了,靈智也在快速的成長,龍塵心中一動,竟然開始把煉丹程序交給小火龍,幹脆讓它自己煉丹。

    而且現在的小火龍,已經開始有了自己的靈魂之力,煉丹的品質雖然不如跟龍塵配合時那麽強大,但也相差不是那麽多了。

    它獨自煉製的天星融海丹,同樣也是九絢丹,雖然品質略有下降,但是也絕對比萬丹堂出售的九絢天星榮海丹,品質上要強上不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