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糖豆?”

    眾人一呆,不會吧,把我們召集起來,就是為了給我們吃糖豆?

    “穀陽、郭然你們過來,把糖豆分發給龍紋戰士”龍塵扔給郭然一個大盒子。

    郭然打開一看,竟然真的是糖豆,他不知道的是,那些丹藥,被龍塵外麵用糖衣包裹了,這樣可以阻止裏麵的氣味散發,否則剛剛一打開盒子,整個臥龍山就要睜不開眼睛了。

    “現在龍紋戰士們,你們聽好,既然你們加入了龍血軍團,我相信龍血戰士們,也跟你們講述過龍血軍團的成長史。

    在龍血軍團裏,我不需要你有多高的天賦,我隻需要絕對的忠誠,對龍血軍團裏,對每一個兄弟姐妹的忠誠,永不背叛。

    如今,既然你們選擇了加入龍血軍團,那麽我就選擇相信你們,從今天起,你們就要成為一名真正的龍紋戰士。

    吞下你們手中的糖豆,這是你們崛起的希望,這顆小小的糖豆,將是你們踏足武道巔峰的第一步”龍塵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是,老大”

    所有龍紋戰士,想也不想直接吞下手中的糖豆,在他們心中,龍塵就是神,哪怕讓他們吞下糞蛋兒,他們也會毫不猶豫的吞下。

    “天啊,我的肚子要著火了”忽然一位龍紋戰士,發出一聲驚叫。

    隨著那位龍紋戰士的驚叫,其他龍紋戰士也感覺肚子仿佛有一團火焰,在升騰而起,同時他們呼吸時候,嘴巴和鼻孔竟然冒出紅色的煙霧。

    緊接著不光嘴巴和鼻孔,就連耳朵,甚至眼睛裏都有煙霧滲出,十分的嚇人。

    “兄弟們,不要怕,這是地苦蛻凡丹發揮藥效了,我們的積分,買不起極品蛻凡神液,所以需要你們吃點苦。

    這地苦蛻凡丹會大幅度提升你們的資質,鞏固你們的根基,蛻凡洗髓,因為你們修為較高,所以承受的痛苦就會加深。

    不過你們現在的一切,都為了將來能夠在戰場上活著,忍住,一切都是值得的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,老大,我們挺得住”

    一人高聲叫道,可是隨著他說話的同時,嘴巴裏的煙霧直往外噴,看得讓人又是吃驚又是好笑,一時間偌大的臥龍山上,已經被一大片煙霧籠罩,十分壯觀。

    “郭然,別哭了,他們一定承受得住”穀陽推了一把郭然,勸道。

    “誰特麽哭了,這煙……太特麽辣眼睛了,不行,我受不了了,我得避難去了”郭然說完一溜煙跑了,他的體製最差,連煙霧都抵擋不住。

    那些龍紋戰士們,此時全身都紅了,就跟煮熟的大蝦一般,看著十分嚇人。

    龍塵讓龍血戰士,不停地往他們身上澆水,當水潑到他們的身上,就像是潑在燒紅的烙鐵上一般,竟然發出刺啦聲響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不僅慶幸,他們運氣好,當初服用的是極品蛻凡神液,否則也要跟他們一樣七竅冒煙了。

    龍紋戰士們,渾身仿佛被火燒一般,皮膚滾燙,而且竟然還有黑色的液體緩緩滲出,那液體又黑又臭,十分難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