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門弟子的基數是整個道宗最大的,他們既是弟子,又是雜工,手中有著大量的積分,而且很多人手中的積分,數量是非常龐大的,很多積分是父母留給孩子的財產,希望孩子有一天能夠一飛衝天。

    龍塵把目光瞄向了他們,並讓錢多多和王莽等人,開始在外門弟子中,建立一個銷售平台。

    隨著三次拋售,雖然積分已經到達了五萬中品靈石一分,但是依舊供不應求,無數人瘋狂購買,但卻是一分難求。

    讓錢多多震驚的是,果然如龍塵所說,真的有人私下裏找到了錢多多,要大量地購買積分。

    而且就在第二次拋售的時候,他們就來了,當時龍塵拋售的價格是三萬中品靈石,那人給出了五萬,錢多多按照龍塵的意思,沒有搭理他。

    而第三次拋售之後,那人又來了,直接出八萬的價格,這次錢多多要了一口價十萬,而且告訴他,如果能出得起這個價格,手中的六十多萬積分,可以全部出售。

    結果那人悄無聲息了兩天之後,終於一口吞下了龍塵手中的六十萬積分,龍塵除了備用的一點點積分外,其餘的全部賣光了。

    龍塵整整獲得了六百億的中品靈石,中品靈石在空間戒指中,一下子堆積成了一座大山,看著就極為嚇人。

    當一下子出手了六十萬積分後,幕後買主也終於浮出了水麵,竟然是獸神府的胡歸山。

    不過光是胡歸山自己,根本吃不下這麽大一筆單子,他搜刮了旗下所有弟子的中品靈石,依舊不夠用,因為晉升到了辟海境後,對於中品靈石的依賴就大了。

    通常中品靈石,都是來當貨幣來使用,所以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存儲大量的中品靈石。

    沒有那麽多的中品靈石,很多人都是用上品靈石來頂替的,就算如此,胡歸山依舊沒有那麽多。

    六百億啊,要知道,當初在東荒,龍塵重建東荒分宗,規模比原來浩大十倍,輝煌十倍,也才消耗掉三千萬上品靈石,也就是三十億中品靈石。

    而六十萬積分,銷售的價值,相當於建造二十個東荒分宗,由此可見玄天道宗培養弟子,是多麽恐怖的手筆。

    胡歸山自己吃不下,結果聯合範鬆的霸王殿和闕辛炎的炎門,所有人一起把靈石給籌夠了,才把積分買了回來。

    買回來之後,胡歸山等人直接放出風去,嘲諷龍塵自毀前程,在如此關鍵的時刻竟然不想辦法賺積分,還用積分換取沒用的靈石,簡直愚蠢之極。

    龍塵出售積分的事情,很快被宣揚的整個玄天道宗都知道,無數人暗自嘲笑龍塵太過愚蠢,竟然拿著西瓜換芝麻。

    隻有龍塵自己暗中冷笑,叮囑眾位龍血戰士,不要搭理他們,安心修煉陣法,磨練實戰經驗。

    如今的龍塵,顯然成了外門一霸,執法弟子都不敢出來晃悠了,那些臨時工,更是全部被打散了。

    沒有人欺負後,那些商販又出來了,龍塵讓內門弟子,專門給外城一個區域,進行擺攤,既給他們一條活路,又不至於亂了城內秩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