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根本就沒聽,哪裏知道後麵說了什麽啊,見所有人都看著他,幹脆一咬牙:“鯤之大……那個……反正一鍋燉不下,不如抬上烤架,一把辣椒,一把芝麻,烤到皮肉開花,你一刀,我一叉,端起酒碗,吹到海角天涯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全場一片死寂,那老者氣得臉色鐵青,指著龍塵,連手都有些哆嗦。

    “給我滾出去”老者怒斥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龍塵還要辯解。

    “滾”

    這次聲音再次高了一度,變成咆哮了,龍塵隻能一臉無奈地走了出去,消失在眾人眼中。

    “我去,原來脫離苦海竟然這麽簡單,早知道這樣,我何必受那個罪?”

    龍塵出來之後,又走了一段距離,確認那老頭看不到他了,才伸了一個懶腰,心情一下子愉快了很多。

    連續聽了幾堂課,實在讓龍塵要瘋了,被趕出來,反而是一種幸福。

    “老大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出了教課場地,穿過一片竹林,迎麵走來一人,噗通一下跪在地上,一把抱住龍塵大腿,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哭叫。

    “我草,你怎麽被打成這樣?誰幹的?”龍塵大怒,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郭然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要給我做主啊,中州套路深,我想回農村啊”郭然一臉委屈的道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那個缺心眼的白癡幹的,帶我去,我弄死這個王八蛋”龍塵怒道,敢明目張膽的欺負人,這絕對不能忍了。

    “不是不是,我是被一群女人打的”郭然哭道。

    “女人?不會吧,你得罪花詩語了?”龍塵一驚,那個女人可不好惹,很有可能是五大天驕中,最為恐怖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不是”郭然搖頭。

    “那是誰?你倒是說啊?”龍塵忽然眼珠一轉,盯著郭然道:“小子,不要告訴我,你調戲人家,才被打的吧”

    “老大,我怎麽可能是那種人啊”郭然一臉委屈的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,別在這丟人現眼了,站起來說說,怎麽回事,有人欺負你,老大絕對給你找場子”龍塵一把將郭然拉起來,這樣子太難看了。

    郭然道:“打我的是三波人”

    “這特麽太欺負人了吧,天還沒到中午呢,你都被打三回了?”龍塵怒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是啊,實在太過分了,要不是因為她們都是女人,我一定還手”郭然也是一臉氣憤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開始很生氣,但是聽著聽著,就感覺味道有點變了,貌似事情不像龍塵想象的那麽簡單。

    “到底咋回事,從頭說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事情是這樣的,今天早上我沒課,去廣場溜達,看見有一個尖嘴猴腮的家夥,正拉著一個小姑娘占卜,說那小姑娘,隻要給他一個積分,就送她一張姻緣符,讓她一個月內,就能找到如意伴侶。

    這不是扯淡麽,什麽符那麽靈?再說了,那小子一個外門弟子,剛剛入門,能學到什麽占卜之術?這明顯就是騙人啊。

    當時我就怒了,正義如我,怎麽可能眼睜睜地看一個小姑娘上當受騙呢,於是我就上前揭穿他”郭然正義凜然的道。

    “不對啊,那個算命的是一個外門弟子,你連他都打不過?”龍塵奇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