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天道宗內,一間巨大的教室內,一位麵目嚴肅的老者,正手持經卷,高聲誦讀。

    在老者前方,數萬弟子席地而坐,麵容嚴肅,一臉認真的聽著老者誦讀。

    實際上最近幾天,不管是內門弟子,還是外門弟子,都在聽課。

    按照玄天道宗的傳統,這叫擇才而教,把弟子們都聚集起來,由上百個導師,輪流講課。

    講課的內容十分的龐雜,包涵武技、陣法、鑄器、製符、煉丹、占卜、醫療等等,上百個種類,包羅萬象。

    最讓人震驚的是,其中有些竟然是琴、棋、書、畫類的修行,而且還有不少從未聽說過的修行職業,比如歌詠、舞者、天脈等等職業,聽得不少人一頭霧水。

    這些天,他們就是在聽這些修行導師們,介紹自己所精通的類型,讓大家參考自己的愛好、特長、資質來決定日後的修行方向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玄天道宗的底蘊太嚇人了,隻要你想得到的,在這裏都有專門的教學機構,想不到的,也有。

    而眼前這位老者,是一位資深的馭獸師,先開始講了一部分基礎知識,又介紹了馭獸師的利弊,然後介紹幾種先古時代霸主級的存在,那是所有馭獸師夢想中的寵物。

    下麵數萬弟子,都在凝神細聽,隻有一人,眼神有些飄忽,看著的是前方,實際上腦子在想事情。

    龍塵聽著那老者長篇大論,早就有些不耐煩了,道宗有個規則很討厭,就算你不是馭獸師,不想選擇馭獸師這個職業,你也得聽。

    龍塵是左耳朵聽,右耳朵冒,腦子裏在盤算,先怎麽賺錢。

    因為昨天唐婉兒說了,這玄天道宗比當初在東荒的時候,更加難混,積分摳的要死。

    內門弟子,每個月隻有一百積分,外門弟子,每個月隻有十個積分,而且還保底五個積分,任務全勤五個積分,如果任務有失誤,還要扣除一部分積分的。

    倒是核心弟子的積分最為豐厚,月入一萬,可惜這跟龍塵已沒有一根毛的關係了,他現在隻能拿內門弟子的軍餉,九千九百積分,被他一刀給砍飛了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想著怎麽賺錢,養家糊口的時候,台上老者,剛剛說完一段一代馭獸師降服超級魔獸,走上牛逼人生路的故事,又開始介紹一個更牛逼的存在:

    “北冥有魚,其名為鯤。鯤之大……”

    那老者在描述一種極為恐怖的存在,那種存在隻存在於傳說中,眾弟子聽得津津有味,忽然那老者冷喝道:

    “那個小子,你在想什麽呢”

    眾人一愣,順著那老者的目光望去,隻見龍塵目光呆滯的望著窗口,不知道在想什麽,好像根本沒聽到那老者的話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”

    在龍塵身邊,一個少女俏臉有些發紅,伸手推了推龍塵。

    “啊?下課了?”龍塵大喜,不過很快他就注意到了,老者那如同利刃一般的目光,趕緊閉上了嘴巴。

    “你,站起來,把我剛才說得背一遍”老者冷喝道。

    龍塵無奈站起,不由得心中叫苦,但是隻好硬著頭皮背道:“北冥有魚,其名為鯤。鯤之大……鯤之大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