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龍塵召喚出完整的青龍戰身,古老、尊貴、俯視萬古的靈魂威壓,輻射開來,所有人臉色為之一變。

    不論是普通弟子,還是長老、院主,都感受到了來自靈魂深處的敬畏。

    “這是真龍威壓,蛟青和蛟白說得沒錯,的的確確是是真龍的氣息,竟然懷有真龍精血”隱藏在虛空中的玄主大人,點了點頭,自言自語道。

    他口中的蛟清和蛟白,正是當初外門弟子考核是,守護在玄天梯前的兩頭十階玄獸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全身被青色的龍鱗覆蓋,陣陣靈魂威壓,透過陣法向外傳遞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竟然有弟子跪在了地上,隨著一人跪在地上,立刻又更多人的,都跪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片刻間,竟然有上千弟子,都跪在了地上,其他弟子不禁有些不明所以。

    隻有一眾長老知道,他們都是古族弟子,體內流淌有玄獸的血,受到龍血威壓,會發自靈魂的屈服和膜拜,那是一種本能根本無法抗拒。

    而人族強者,隻是靈魂上受到了壓製,並沒有那麽直接,所以略微好一些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一陣輕響傳來,眾人急忙向擂台中間看去,青磚已經消失,隻剩下光禿禿的基座,而龍塵此時站立地方,地麵竟然開始決裂。

    “天啊,此時的龍塵到底有多強,就連地麵都崩開了”外麵的弟子無不大駭。

    現在的地麵,可是就連闕辛炎變成火焰怪獸後,無比的變態的烈焰,融化的青磚,卻無法損壞的基座啊。

    “準備好了麽?我要出手了”

    龍塵身體微微向前一傾,陡然間雷鳴炸響,人化作一道幻影,衝向闕辛炎,一拳砸落。

    沒有任何的花哨,更沒有任何的技巧可言,就是簡簡單單的一拳,卻封死了天地,讓人避無可避。

    “狂妄,我闕辛炎豈會懼你?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闕辛炎一聲怒吼,全身火焰滾動,如驚濤駭浪一般暴起,也跟著一拳轟出,兩個拳頭撞在一起,發出一聲驚天爆響,整個擂台猛地一顫。

    無盡的氣浪,滾滾而來,狠狠撞在空間結界上,結果結界一陣晃動,一股恐怖的威壓透過結界傳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些距離結界較近的弟子,被難恐怖的波浪撞到,立刻鮮血狂噴倒飛出去,外場一片混亂。

    “這結界可以抵消九成的威壓,結果還是有人受傷,這兩個弟子,確實強大”一個長老不禁讚歎道。

    氣浪過後,那些弟子連滾帶爬的被震出老遠,一個個嚇得臉色蒼白,這要是沒有結界,他們豈不是要被餘波給活活震死了。

    爆響過後,眾人再看向擂台,隻見二人拳頭相對,周身竟然開始空間扭曲,逐漸形成了一個的巨大的光球,那是力量急速提升的表現,顯然二人開始了較力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兩人的另外的拳頭,也狠狠擊撞在了一起,這是曾經出現過的動作,但是聲勢卻完全不同,擂台竟然開始時不停地顫抖起來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腳下的擂台基座開始出現龜裂,如同蛛網一般極速擴散,瞬間覆蓋了方圓百丈。

    “轟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