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天的符文散去,擂台中,龍塵血色長刀扛在肩膀之上,麵無表情,冷冷地看著前方。

    而龍塵前方是一片狼藉,地上的青磚全部爆碎,裸露出下麵的如同金屬一般的台麵。

    上麵的青磚不過是擺設,下麵裸露出來的鋼鐵台麵,才是真正的主體部分,堅固無比。

    此時的擂台,就像是撕開的壁畫一樣難看,在龍塵前方百丈處,闕辛炎披頭散發,靜立不動。

    “滴答”

    “滴答”

    “滴答”

    血珠一滴又一滴從闕辛炎的眉心流出,經過鼻梁,緩緩低落在地上,急速擴散,成一朵朵血花。

    場外的弟子們,一臉驚駭的看著擂台,龍塵竟然一刀崩碎了闕辛炎的護盾,刀氣震傷了他。

    這跟之前的抽耳光不同,這是真正力與力的碰撞,沒有半點取巧,這是真正的實力比較。

    “嗬嗬……嘿嘿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讓人意想不到的是,闕辛炎忽然仰天大笑,散落的長發根根倒豎,狀若瘋狂。

    “很好,龍塵,你真是讓我刮目相看,想不到,你竟然隱藏了這麽多底牌,扮豬吃老虎,我承認我小看了你”闕辛炎冷冷地看著龍塵,臉上被鮮血浸染,顯得更加的猙獰恐怖。

    “我龍塵從來不屑於扮豬吃老虎,那是一種無聊玩意,能吃老虎,根本不需要去扮豬。

    實際上,是你一直在裝逼,你一直想用最小的力氣,保留更多的底牌,扮豬吃老虎的是你。

    不過你這頭豬,根本不用扮,所有人都看出來了,難道到現在,你還想繼續做一頭蠢豬,繼續保留底牌麽?如果你再不拿出真本事,我不介意做一個屠夫,現在就把你宰掉!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場外的弟子無不大駭,聽口氣,闕辛炎竟然還有所保留,這到底是什麽怪物啊?

    而且聽龍塵的口氣,不光闕辛炎有所保留,就連龍塵也沒有發出全力,那前麵如此恐怖的戰鬥算什麽?熱身?

    “哈哈哈,既然你找死,就讓你死個痛快,讓你看看,我闕辛炎真正的實力吧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隨著闕辛炎一聲冷喝,陡然間遠處與雙龍激戰的火焰巨豹一下子消失了,再次出現的時候,已經到了闕辛炎的背後。

    “火祖融天術”

    闕辛炎一聲大喝,陡然間他的眉心處一道金色的符文亮起,與此同時,他的火焰巨豹的眉心處,同樣一道金色符文亮起,兩個符號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陡然間天地共震,闕辛炎身後那巨大的火焰豹,竟然被闕辛炎緩緩吸收,隨著他的吸收,闕辛炎身上,無數的符文亮起,如太陽一般耀眼,同時一股恐怖的威壓,直衝雲霄。

    在那一瞬間,恐怖的熱浪,竟然透過結界傳了出來,一些弟子大驚,急忙向後退,有些退得稍慢的,竟然衣服都被燒著了。

    讓他們感到驚恐的是,那熱浪湧來,他們的天道之力,竟然無法隔絕,不少人被燒得屁股都露出來了,狼狽不堪。

    就在闕辛炎融合他的地火靈獸的時候,龍塵急速後退,同時召回雷龍和火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