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心中震驚,他知道,闕辛炎一定還有底牌,但是沒想到他竟然可以跟自己的地火靈獸合體。

    此時闕辛炎的威壓急速暴漲,已經到了一種極為恐怖不的境地,強大的熱浪,仿佛熔岩噴發,炙烤著蒼穹。

    “天啊,擂台上的青磚都變形,開始融化了,這到底是什麽怪物啊”

    隨著一人的驚叫,人們擂台的地麵看去,果然看到,擂台上的青磚,如同被炙烤的豬油,開始變形融化,擂台上流淌著無盡的熔岩,看上去無比駭人。

    “天啊,我要是在擂台裏麵,恐怕已經屍骨無存了”一個四品天行者弟子,不禁大駭。

    在這個空間裏,別說是戰鬥了,光那恐怖的熱浪,就可以把人燒成灰燼。

    “這個龍塵完了,竟然把闕辛炎的壓箱底絕招逼出來了,他將會被虐得求生不能,就死不得”胡歸山開口道。

    範鬆、汪真等人聽了點了點頭,作為一個絕世強者,每個人都會保留自己最強的絕招,輕易不會使用,那是作為對抗強敵的殺手鐧。

    如果這個絕招一旦使用了,就容易被人研究出弱點,想出應對之策,讓這個殺手鐧失去效果,這是強者最討厭的事情。

    而龍塵將闕辛炎逼到了不得不使用殺手鐧地步,闕辛炎心中,一定把龍塵恨到了極致,就算不殺了龍塵,也絕對要廢了他。

    因為不管是花詩語、胡歸山、範鬆、還是汪真,都從未爆發過全力,自己的底牌都藏得嚴嚴實實,如今闕辛炎的底牌暴露了,四人有了準備,那麽他日後跟四人爭鋒的時候就要吃大虧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一道盛烈的光芒,輻射八方,讓人睜不開眼睛,當光線緩緩弱下來,眾人能看清擂台上的情形之時,無不雙目駭然。

    此時的闕辛炎,全身被火焰包裹,頭顱已經完全變樣,竟然呈現出了一個豹頭,獠牙外凸,雙目血紅,猙獰恐怖。

    而且他的手和腳,全都長出了長長地指甲,閃爍著寒光,最讓人吃驚的是,他背後還長出了一條長長地尾巴。

    “天啊,變身成怪物了”

    人們一臉驚駭的看著闕辛炎,此時的他已經成了一個火焰怪獸,渾身散發著狂暴嗜血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龍塵,看到了麽?這才是我闕辛炎的最強狀態,實際上前麵,我連一半的力量都沒使出。

    我喜歡看著你得意之後,又露出震駭而又絕望的表情,現在告訴我,你還能拿什麽跟我鬥?”

    變身成為火焰怪獸的闕辛炎開口道,不過因為變身後,聲音也變了,竟然發出的是金屬摩擦的聲音,異常難聽刺耳,讓人心生恐懼。

    所有人看向龍塵,但是跟他們想象中,龍塵想象中的不一樣,龍塵沒有絲毫驚訝,雙目之中一片平靜。

    “你的確很強”龍塵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你怕了?晚了,去死吧”

    闕辛炎冷喝一聲,忽然大腳在地上一點,擂台猛地一顫,闕辛炎已經如同一道流星一般衝到了龍塵麵前,一掌對著龍塵拍落。

    “好快”

    龍塵瞳孔一縮,變身成為火焰怪獸的闕辛炎,速度一下子提升了數倍,即使是龍塵,差點無法捕捉他的行動軌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