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吼”

    那烈焰巨豹一出現,就發出一聲震天怒吼,聲震長空,身長竟然不再是之前見過的五千丈,而是達到了恐怖的八千丈。

    而且跟之前不一樣的是,烈焰巨豹渾身上下,竟然有光暈流轉,陣陣威壓輻射開來,空間開始大麵積扭曲。

    “他竟然隱藏了火焰獸的實力”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不禁一驚,因為在內門考核的時候,闕辛炎召喚出的烈焰巨獸,都是五千丈的長度,可是如今身形暴漲到了八千丈,而且氣息更加的盛大。

    不光是他們震驚,所有參加過考核的弟子們,都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原本以為核心弟子的考核,核心弟子必然要全力以赴,沒想到他們竟然還有所保留,根本沒盡全力。

    顯然當時闕辛炎隱藏了實力,否則爆發烈焰巨豹的全部力量,他恐怕會拿到核心第一的名次吧。

    “龍塵,現在跪地求饒還來得及,否則今天讓你生不如死”闕辛炎站在烈焰巨豹之前,冷冷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在他的身後,烈焰巨豹死死地盯著龍塵,嘴裏發出嗚嗚聲響,周身烈焰流轉,已經開始蓄勢,隻要闕辛炎一聲令下,立刻就會發動攻擊。

    如此龐大的火焰巨獸,如此近距離觀看,才知道,這是多麽恐怖的存在,光它身上的氣息,都讓人透不過氣來了。

    擂台的結界,隔絕了外界氣息對擂台的侵襲,但是擂台內的氣息,卻能透過結界滲透出來,但是因為結界的過濾,並不會給外麵的人,帶來威脅。

    可是那種恐怖的威壓,卻讓人頭皮發麻,尤其看著那千丈高的巨大身形,無不感到胸口仿佛被巨石壓著。

    那烈焰巨豹鎖定的是龍塵,散發出的氣息,就讓那些外門弟子受不了了,無不變色。

    別說那些外門弟子,就連經曆過生死曆練的內門弟子,也感覺汗毛倒豎,心驚膽顫。

    “你當我跟你一樣白癡麽?一頭地火靈獸就能讓我龍塵跪地求繞?你確定你有腦子麽?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白癡,到現在還看不出來?我這頭地火靈獸才是我的底牌。

    被你吞噬的裂心蜥焰在地火榜上排名第九十三,而我現在召喚出的地火靈獸,乃是地火榜上,排名八十五的天羅地心炎。

    它的實力是裂心蜥焰的數倍,如果不是舍不得,我早就讓它吞噬了裂心蜥焰了。

    你就是個白癡,以為考核的時候,就算全盛時期的我?居然敢向我發起生死挑戰,蚍蜉撼樹,你知道你有多麽可笑麽?

    白癡,我闕辛炎的東西,是那麽好吞的麽?怎麽吃我的,都給我十倍拿回來吧”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烈焰巨豹大吼一聲,忽然巨爪抬起,對著龍塵狠狠拍落,巨大的爪子,帶著無盡的火焰,宛若小山一般砸下,呼嘯的破空之聲,讓人心驚膽顫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讓所有人吃驚的是,龍塵竟然不閃不避,竟然一拳砸出,與那巨爪撞在一起。

    整個擂台在巨大的力量下一顫,讓眾人吃驚的是,那烈焰巨豹竟然被龍塵一拳震退,而龍塵也被震退了幾百丈的距離。

    “好強的力量”

    人們大吃一驚,那火焰巨獸如此龐大的身軀,力量可想而知,可是龍塵竟然輕而易舉的擋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