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裏見方的擂台,由青色的石磚鋪就,上麵無數符文閃現,宛若一體。

    同時在擂台的四角,四道光柱直衝天際,衝入雲端,無盡的光輝,將整個擂台籠罩。

    整個樓台,被一個百裏見方的光罩罩著,在擂台外麵,所有人都靜靜地看著擂台上的二人。

    擂台的中心地帶,龍塵與闕辛炎都冷冷看著對方,兩人雙目之中,都帶著濃濃的殺意。

    闕辛炎因為偷襲龍塵的火龍,本想將龍塵的火龍吞噬,結果偷雞不成蝕把米,竟連自己的火焰巨獸也搭進去了,這讓他無比心痛。

    如今看到龍塵這個罪魁禍首,他雙目之中全是恨意,咬牙切齒的道:

    “龍塵你應該慶幸,這裏是玄天道宗,否則我今天一定將你碎屍萬段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今天我不能殺你,但是我會將你打殘打廢,讓你付出應有的代價”

    龍塵冷冷地看著闕辛炎,搖搖頭道:“你就是一個白癡,你真的以為事情這麽簡單?

    你以為我們之間的仇恨,光是一頭地火靈獸麽?你錯了,你大錯特錯了。

    你因為貪婪和妒忌,犯了彌天大錯,為了設置障礙,阻止我獲得核心弟子名額,你偷襲了我的火龍。

    這本來是我們之間的私人恩怨,修行路上,你爭我奪,踩著別人的肩膀前行,這無可厚非。

    但是你白癡到,不看時機,在那種關鍵時刻,你罔顧別人的生死,害的上萬無辜弟子慘死,你以為事情就這麽過去了。

    白癡,你想錯了,這個世界上,沒有誰可以永遠俯視別人。

    或許在你的眼中,或者在別院的規則下,你的這種行為並不是大錯,你也有借口為自己脫罪。

    但是這個世界上,總會有人不走尋常路的,譬如說我——我。

    我不需要利用規則的武器去製裁你,更不需要收集那些無聊的證據,我喜歡爽快一點,直接一點的解決方式。

    所以不要怪我沒有提醒你,在我龍塵身上,任何規矩都是扯淡,上了這個擂台,我們兩個人隻有一個人,能夠活著離開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冰冷,充滿了堅定不移的決心,因為他決定了,不管付出什麽代價,一定要將這個白癡幹掉,否則他無法心安,哪怕被驅逐出玄天道宗也再所不惜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,除了龍血軍團外,所有人都大吃一驚,這個龍塵之前答應,原來不過是走個形式,他目的一直都沒有變,他就是要殺闕辛炎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想要殺我闕辛炎,好,好,好!這個理想很偉大,不過就以你一個連天行者都不是的垃圾,恐怕一輩子都辦不到了。”闕辛炎怒極反笑。

    身為絕代天驕,他從未遇到龍塵這麽狂妄的人,竟然揚言要殺他,這對他來說是一種極大的侮辱。

    而龍塵說出這話的時候,胡歸山、範鬆二人臉上都浮現出一抹不屑,就連一直沒有說話的花詩語,也不禁微微搖頭。

    “詩語姐姐,龍塵能贏麽?”趙紫研有些擔憂的道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兩次拒絕她加入龍血軍團,讓她有些難堪,心裏很不舒服,但是這不影響龍塵在她心中的形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