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時不少人心中凜然,執法殿這次恐怕要徹底抽長老院的臉了,有些來勢洶洶。

    之前為了龍塵的事情,李長風鎮壓陸明翰,鬧得很大,長老院和執法殿針鋒相對,最後還是上麵發話,這件事暫時擱置了。

    但是執法殿卻憋著一口氣,今天的一切表明,執法殿開始出招了,而且一出手就是淩厲無匹的攻擊。

    本來所有弟子,都是歸長老殿管轄的,不過執法殿也有權利招收弟子,進入執法殿效力。

    如果是普通內門弟子也就罷了,可是闕辛炎、範鬆、胡歸山三人,都是核心弟子,組建了自己的勢力,如果他們加入執法殿,那對於長老院這個耳光抽得,可就太響亮了。

    說白了,就是享受著長老院的資源,卻給執法殿效力。

    而眼前這位玄主大人,對任何事都不關心,隻要不觸犯院規,他都懶得管,最嚴厲的處罰,也不過是剛才對執法殿主的閉關三天而已。

    對於這位玄主大人的修為,所有人都發自內心的敬畏,可是這位玄主大人,懶癌入骨,也是讓人頭疼,但是他們又不敢吭聲。

    眼前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,別說是玄天道宗,整個中州赫赫有名的宗門,就算是一般宗門,也沒人敢在掌門人麵前,如此明目張膽的爭鬥。

    可是這位玄主大人,就是那麽淡淡地看著,仿佛在欣賞一件有趣的事情一般。

    “好,那就讓我們聽聽,你如何申辯”執法殿主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一眼闕辛炎、範鬆和胡歸山三人,開口道:“你們之前說內門弟子的考核,旨在優勝劣汰,我問你們什麽是優?什麽是劣?”

    “哼,連優劣都不懂,你是白癡麽?當然是指天賦、悟性、資質等綜合素質,你這個鄉巴佬能懂些什麽?”闕辛炎冷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並沒有生氣,反而微微一笑道:“如果按你這麽說,為什麽還要考核?直接按數據來評定弟子的等級不就完了?”

    “數據隻不過是一個參考,不經過實戰,誰又能看出一個人的真正潛力?”闕辛炎回應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自己打自己的臉麽?剛才還說,所謂的優劣,就是指天賦、悟性、資質等綜合素質,如今又說不通過實戰,看不出來。

    他們是受到了龍血軍團的保護,但是龍血戰士隻不過是給他們一個小小的調整機會而已。

    最後還是需要靠他們自己活下來,他們天賦不好,實力不強,但是他們有著堅定不移,想要變強的信念。

    這個信念支撐著他們,從殘酷的戰場上活了下來,你知道他們付出了多少麽?

    他們天賦不高,修為不強,戰力不如你們,他們要比你們多付出十倍以上的努力,才得到現在的榮耀。

    跟你們相比,他們才是真正的勇士,你口口聲聲說他們是垃圾,你特麽才是最大的垃圾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,如同大錘一般,砸在所有人的心中,無數弟子的目光,都看向了龍血軍團身後的那些弟子。

    他們天賦最好的也不過是三品天行者而已,甚至還有一小部分是二品天行者,他們能夠從如此殘酷的考核中活下來,確實值得人敬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