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聲脆響,讓全場一片死寂,一眾弟子們都看傻了,就連長老們,都張大了嘴巴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誰也沒想到,龍塵竟然在這種情況下出手,兩人距離不遠,結果闕辛炎直接中招,龍塵的耳光神術,出手必中,從未失誤過。

    而闕辛炎做夢也想不到,龍塵敢如此膽大包天,竟然當著玄主大人的麵動手,不禁被一巴掌給打蒙了。

    “這一招不錯”

    玄主大人一直都淡淡地看著,隻有當龍塵一巴掌抽出去的一刻,眼睛微微一亮,嘴角浮現一抹讚賞,顯然被龍塵這漂亮的一巴掌給驚豔到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敢打人?”

    足足過了兩個呼吸的時間,闕辛炎才反應過來,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,你錯了,我這不是打人,按照你的話來說是掌嘴。

    你說的以下犯上,就應該掌嘴,按照站位來算,我站在你的前麵,也就是上風口,你出來插嘴就是以下犯上。

    既然你提出來了,我自然要成全你,怎麽?你有意見?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闕辛炎牙齒咬得嘎嘣直響,被龍塵的胡攪蠻纏氣得渾身哆嗦,竟然不知道該如何反駁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好大的膽子,竟敢攪鬧迎新大典,按律當處以荊棘鞭刑……”執法殿主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得了吧,這裏不是執法殿,你無法一手遮天,你無法定我之罪。

    剛才有人說我的兄弟們是垃圾,如今我站出來替他們說句話,卻被某些人百般阻撓,抽個耳光不行?

    難道一切都得聽你們的,你們怎麽說就怎麽是?你們說我們有罪,我們就有罪?你們說我們該死,我們就該去死?

    你是神麽?如果你是,請證明給我們看,如果不是,你有什麽資格抹殺我們申辯的機會?”龍塵毫不客氣的道。

    他看出來了,這個執法殿主就是一個偏執的自大狂,剛愎自用,霸道異常。

    今天他故意借著龍塵的引子,當著玄主大人的麵,向長老院發難,十有八/九是要挽回上次在陸明翰身上丟掉的麵子。

    龍塵一直以為,強者應該有強者的風度,有強者的涵養,否則無法踏足那個高度。

    但是他發現他錯了,錯的很離譜,來到中州他終於明白了:傻逼不問出處,白癡不看歲數。

    這執法殿主,明明是王級強者之上的存在,竟然如此沒涵養,使用如此下作手段。

    雖然他的眼神很隱晦,但是龍塵什麽伎倆沒見過?看他撅屁.股,就知道他能拉出什麽樣的糞蛋。

    很明顯,闕辛炎、範鬆和胡歸山,都跟執法殿有著一定關係,否則他們不敢在玄主大人麵前,直接針對龍塵。

    因為這樣,會給玄主大人留下一個無容人之量的不好印象,但是他們如今這麽做了,一切就太明顯了。

    不光龍塵看出來了,其他長老都是人精,眼見三人同時出來,心裏早就像明鏡似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他們搞不明白,執法殿怎麽如此神通廣大,竟然把手都伸到了新入門的弟子身上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