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人正是李長風,他一出現,闕辛炎體內那股奇異的能量一下子被掩蓋了,消失得無影無蹤,仿佛從未出現過一樣。

    但是逃不過龍塵敏銳的靈覺,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麽,但是龍塵知道,闕辛炎隱藏了實力。

    實際上不管是闕辛炎,還是花詩語等人,他們都掩飾了自己的真正實力,他們表現出來的力量,不過是冰山一角。

    他們都是強者,不到萬不得已,誰也不願意暴露自己的底牌,因為底牌一旦暴露,就不叫底牌了,會讓自己置於危險之中。

    所以之前看上去拚得異常激烈,但是龍塵相信,他們相互顧忌,都有所保留。

    “李長老,龍塵他……”闕辛炎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一切我們都看在眼裏,誰是誰非,我們心裏有數,回歸各自勢力,馬上進行迎新大典了,不要鬧事”李長風警告道。

    見李長風根本不給自己解釋的機會,闕辛炎雙目之中浮現一抹怒意,但是他不敢表現出來,收回自己的火焰巨獸,返回了自己的隊伍。

    龍塵也收回了火龍,返回龍血軍團,郭然等人剛要說話,龍塵搖搖頭,現在不是攀談的時候。

    “保持隊伍完整,隊形整齊,不得喧嘩”

    李長風說完,忽然眼前的景物一變,眾人出現在一座高塔之前。

    高塔宏偉盛大,占地達數百裏,塔尖沒入雲霄之中,不知道究竟有多高。

    這就是玄天道宗的標誌性建築——玄天塔,據說從建立玄天道宗的第一天開始,它就存在了,古樸而神聖,讓人心生敬畏。

    如今玄天塔前,卻擠滿了人,龍塵等人到來後,驚訝的發現,許多穿著玄天道宗服飾的弟子,讓龍塵等人驚駭的是,這些人竟然有數百萬之眾。

    而且看那些人的麵孔,竟然都十分年輕,正好奇地盯著他們,顯然他們也是新人。

    實際上龍塵等人不知道的是,這些弟子,也是玄天道宗這一屆收的弟子。

    跟他們不同的是,這裏有很多弟子,並非戰鬥型弟子,報考的項目不同,他們有自己不同的考核項目。

    除了數百萬弟子外,玄天塔前方,數千長老,都神情肅穆地站在那裏,不苟言笑。

    這數千長老,都是王級強者,而且都是各大部門的精英長老,還有很多長老,連參加的資格都沒有。

    這就是玄天道宗可怕的底蘊,在數千長老身後,有一座高台,高台之上,有著三十六把椅子。

    每一把椅子上,分別坐著一位身穿金色長袍的老者,那是院主級強者的位置,隻有他們才有資格坐下。

    而在三十六位院主級強者後麵,還有著一把更大的椅子,無人落座。

    在數百萬弟子,上千王級強者和三十六位院主級強者的注視下,即使是龍塵,都感覺到有一些緊張,而其他人更是感覺呼吸都困難了。

    這陣容實在太駭人了,他們做夢也想不到,會有如此多的強者,聚集在一起,這陣容太震撼了。

    “咕嚕”

    暗暗吞口水的聲音不絕,偌大的玄天塔前,竟然落針可聞,有些弟子甚至隻能聽到自己的心跳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顫動,一道光束落下,隻見一個人影從天而降,緩緩落在中間的那把椅子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