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大的廣場上,所有弟子都被傳送到了這裏,人人歡呼雀躍,隻有一人臉色陰沉如水。

    他就是闕辛炎,如今他們被傳送到了廣場上,卻沒有人接待他們,把他們晾在這裏。

    實際上,按照玄天道宗的規矩,核心弟子闖關失敗,他和他隊伍的考核,將會延時一炷香的時間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極為嚴酷的懲罰,因為其他勢力都撤出去了,剩下的人,要麵對海一般的魔物攻擊。

    當龍塵等人被傳送出來的時候,一下子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,闕辛炎第一時間出手。

    “龍塵,納命來”

    闕辛炎一動手,所有人心頭一凜,因為龍塵吞噬了他的火焰巨獸,所有人都看在眼裏,知道闕辛炎動了殺機。

    闕辛炎出手極快,龍塵剛剛出現,還沒等適應周圍的環境,闕辛炎的大手,幾乎已經觸及到了龍塵的喉嚨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一隻大手,幾乎條件反射一般,劃過一道玄奧的軌跡,狠狠抽在闕辛炎麵目猙獰的臉上。

    “去你媽的,需要納命的是你”龍塵怒吼。

    眾人隻覺眼睛一花,闕辛炎竟然被一個大嘴巴抽了一個趔趄,他的手爪貼著龍塵的脖子掠過,抓了個空。

    一巴掌抽過,龍塵出手如電,不等那闕辛炎反應過來,雙手已經緊緊抓住了他的長發,堅挺的膝蓋狠狠地迎向闕辛炎的鼻梁。

    “砰砰……”

    在眾人驚駭的目光中,龍塵的膝蓋連續地撞在闕辛炎的鼻梁上,讓人牙酸的骨裂傳來,所有人都一陣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白癡,能夠跟老大拚近戰的人,還沒出生呢”郭然看著闕辛炎被龍塵一頓狂懟,冷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近戰之術,完全是從實戰中一點一滴自己積累出來的,經驗豐富,已經成了教科書級別的了,沒人敢跟龍塵徒手肉搏。

    那闕辛炎想要一招製服龍塵,盡情羞辱於他,結果被龍塵一招拿下,數次反擊,但是根本無效。

    龍塵每一次膝蓋攻擊,都用上了全力,他已經動了殺心,他要幹掉這個王八蛋。

    龍塵不管他以什麽理由,指使火焰巨獸攻擊火龍,他隻知道,這個混蛋的一個舉動,讓一萬多條無辜的生命就那麽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砰砰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每一次膝蓋的撞擊,都讓虛空震動,爆響驚天,但是讓龍塵驚駭的是,闕辛炎雖然受了傷,可是腦袋並沒有爆碎。

    要知道,龍塵可是沒有保留,就算是寶器級別的腦袋,受到連續的撞擊,也早就爆碎了。

    “混蛋,去死”

    闕辛炎頭發被抓住,數次反擊,都被龍塵輕易化解,怒吼一聲,陡然間脫離了龍塵的撕扯。

    眾人一聲驚呼,隻見闕辛炎的兩大塊頭皮不見了,再看看龍塵手中,竟然拎著兩大塊連帶著頭皮的頭發,鮮血淋淋,十分嚇人。

    “竟然選擇了斷發”

    眾人一聲驚呼,就連花詩語、範鬆等人也都臉色肅然,自古以來,斷發如斷頭,對於武者來說,這是最不吉利的事情。

    而且兩人比武過招,可以傷及對方肢體,但是不可傷及其發,這是一種極大的羞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