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魔豹實際上名為暗影魔豹,但是跟魔獸中的暗影魔豹不同,它並不是這一屆的生物,而是來自於魔界。

    天武大陸曾經曆過一場前所未有的浩劫,據傳說,大陸上發生過諸神之戰,崩碎了世界壁壘,令地形大變,天武環海就是那個時候產生的。

    地貌的變化,並沒有給天武大陸帶來太多影響,但是世界壁壘崩碎,導致異界生物入侵,這骨刺魔猿和暗影魔豹,就是來自於魔界的生物。

    據說它們是魔獸的先祖,與這個世界的野獸結合後,演化出了魔獸,但是這種說法可信度極低,因為來自魔界的生物,腦子裏隻有殘暴和殺戮,根本不可能跟大陸上的物種去交配。

    就像眼前的骨刺猿魔,被殺了無數,但是它們的眼睛裏,沒有一絲恐懼,依舊瘋狂衝殺,這不是智慧生物該有的表現。

    如今大地之上骨刺猿魔瘋狂衝擊,天空之上,長達丈許的暗影魔豹,鋪天蓋地而來,有幾十頭暗影魔豹,直接撲向了龍塵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伸,避過暗影魔豹的一爪,一把揪住它後頸的皮,拎著它,直接一個大旋身,把它當成兵器掃向其他暗影魔豹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讓龍塵震驚的是,這暗影魔豹的爪子十分的鋒利,被龍塵抓在手中,四爪亂揮,瘋狂掙紮,結果把其他暗影魔豹,給抓得皮開肉綻。

    “大家小心,這魔豹攻擊力,遠遠大於防禦力”龍塵提醒道。

    速度奇快,攻擊犀利無比,就算防禦是弱點,但是它們的速度,足以掩蓋這個弱點,尤其暗影魔豹鋪天蓋地而來,落入人群中,慘叫之聲不絕,所有隊伍大亂。

    唐婉兒飛到隊伍的正上方,周身風刃激蕩,盡量斬殺那些暗影魔豹,但是暗影魔豹的數量太多了,殺不過來。

    而且暗影魔豹的防禦低,那是跟它的攻擊力對比之下的結果,單論防禦力,絕對不比普通的八階魔獸差多少。

    一時間所有隊伍,傷亡人數都在急速增加,背腹受敵,每時每刻都有弟子被擊殺,這個時候就體現出了差距。

    中州弟子臨危不亂,全力拚殺,雖然也有人隕落,但是跟四域弟子相比,卻少了很多很多。

    四域弟子,什麽時候經曆過如此恐怖的廝殺,看著身邊一個又一個人被擊殺,他們的心神幾乎要崩潰了。

    範鬆、胡歸山、闕辛炎、汪真對於身後眾人的死亡,絲毫不在意,依舊向前衝殺。

    隻有花詩語加大了攻擊範圍,盡量保護身後的那些女子,但是人太多了,她照顧不過來。

    趙紫研也發動全力守護,將水之力運轉到了極致,但是依舊無法保護眾人周全,不停有人隕落,趙紫研臉上浮現痛楚之色。

    她感覺十分的無力,她也是一代天驕,但是麵對無窮無盡的狂暴魔族怪獸,她隻能眼睜睜的看著,那些妙齡少女,一個又一個凋零。

    “紫研,盡力就好,人力有時而窮,不要難過”見趙紫研一臉痛苦,花詩語安慰道。

    顯然花詩語的經曆要比趙紫研更多,對於現實的殘酷,也看得更遠,想要保全所有人,那是不可能的,她們隻能盡全力去做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