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龍塵的聲音,在空中回蕩,讓那些弟子徹底認清了形勢,終於爆發了拚命的決心,這一刻,他們忘記了心中的恐懼,不再畏懼,他們隻有一個念頭,就是拚命的殺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,已經說得很明白了,別人能幫你一時,不能幫你一世,想要變強,就需要靠自己,龍塵不過是提供給他們一個短暫的喘息機會。

    但是這個喘息機會,異常的珍貴,龍塵幫他們徹底擺正了心態,擺脫了恐懼的束縛,放手大殺。

    “沒錯,就是這樣,全力的殺,給那群看不起咱們的王八羔子看看,別以為天才了不起。

    天才是用來幹什麽的?就是用來踩的,用你們手中的武器,狠狠地抽他們的臉,讓打臉來得更猛烈些吧,殺啊!”郭然此時高聲呼喝道。

    郭然見縫插針,適時地高叫了一句,讓那些弟子更加鬥誌昂揚了,因為郭然口中的“咱們”,一下子拉近了他們與龍血軍團之間的距離。

    因為看著那群弟子,郭然等人想到了當初的他們,同樣天賦極差,資質平庸,是龍塵一手把他們拉到了今天的高度。

    如今看到了眾人被嘲諷,被輕視,被拋棄,不禁激起了他們內心強烈的同情心,龍血軍團早就有幫他們一把的心思。

    強者需要一個成長的機會,但是這個機會需要有人給他們才行,如果不是遇到龍塵,他們別說來到中州,恐怕在東荒也是極為平庸的存在,注定老死荒山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的出手,讓他們看到了龍塵那經曆了萬千坎坷,依舊不忘初心的態度,老大永遠是老大,做事隻按本心來。

    三萬多強者,一旦拚命,那是極為恐怖的事情,所謂軟的怕硬的,    硬的怕橫的,橫的怕的是不要命的,人要是一旦選擇了拚命,會爆發比平時高出數倍的戰力。

    龍塵與一眾龍血戰士向前衝,如帆船乘風破浪,骨刺猿魔不停地被擊殺,火龍太過強悍,一次吐息,秒殺一片,根本不需要龍塵出手。

    後麵穀陽等人跟上,對於他們來說,這些戰力跟普通辟海境強者相當的骨刺猿魔,根本無法對他們造成有效的傷害。

    對於龍血戰士身後的那些普通弟子來說,隻要拋開對死亡的恐懼,發揮出真正的實力,眾人配合,威脅並不是太大。

    一開始被擊殺了那麽多人,主要是因為他們從未接觸過如此恐怖猙獰的骨刺猿魔,沒有親眼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又一個的被撕碎,從未如此接近過死亡。

    如今拋開了死亡的束縛,戰力得以提升,並在龍塵的鼓舞下,氣勢如虹,逐漸適應了戰鬥的節奏。

    當唐婉兒完全撤去風刃守護,他們也能夠自行支撐,再也沒有當初的慌亂,並在廝殺之中,逐漸找到了戰鬥的感覺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眾人逐漸進入戰鬥狀態,不禁點點頭,他是人,不是神,能幫得隻有這麽多了,接下來能活多少,就看他們的命,夠不夠硬了。

    錢多多一直跟在郭然的身邊,他駭然發現,龍血軍團裏,任何一個人,都強悍的一塌糊塗,擊殺骨刺猿魔從來不用第二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