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瘦男子的話,在眾人耳邊激蕩,同時鮮血一滴一滴沿著長劍滴落,讓所有人都嗅到了死亡的味道。

    那高瘦男子太恐怖了,強大如嚴漠塵,堂堂五品天行者,竟然連一招都接不下,如果那個高瘦漢子想要殺他,他已經人頭落地了。

    一切發生的太快了,感覺還沒開始就結束了,四域的強者們,都感到一陣頭皮發麻,差距實在太大了。

    中州的弟子,都淡淡的看著,仿佛都已經習慣了,很多人眼神之中,都透著淡淡的嘲諷和不屑。

    蘇墨負手而立,不置一詞,仿佛一切都在他的預料之中一樣,全場鴉雀無聲。

    “好強,那是什麽步法,如此詭異,實在太快了”唐婉兒不禁心中大駭,她跟嚴漠塵交過手,嚴漠塵的強大是毋庸置疑的。

    唐婉兒上次之所以能夠與他戰成平手,不過是欺負他經驗不足,招數轉換間,空隙太大,但是即便如此,唐婉兒也無法擊敗他。

    可是在這個瘦高男子麵前,嚴漠塵連一招都堅持不住,同為五品天行者,差距實在太大了。

    “其實這才正常,這才是天驕該有的實力,嚴漠塵等人不過是天驕中的奇葩,你可別以偏概全,以為五品天驕就那麽大能耐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嘴上說笑著,但是龍塵竟然感覺自己體內的血液,莫名地加快了流速,同時也感到了骨子裏的興奮,那是一種渴望,渴望與強者的一戰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這是……出其不意,我還沒有準備好,我還沒答應呢,你就開始了。”嚴漠塵臉上的汗流下來了,但是語氣依舊強硬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聽到嚴漠塵的強辯,一眾中州弟子轟然爆笑,竟然還找這種理由,實在太幼稚了,當是小孩子過家家麽?

    龍塵也一陣無語,這特麽躺著也中槍了,中州弟子嘲笑的不光是嚴漠塵,更是四域所有的弟子。

    “真是幼稚的可笑,在戰場上,敵人會跟你講規則?殺你之前,先要告訴說,我要殺你了,你要小心哦?”

    那瘦高男子冷笑道:“再說,我提醒了你,你都無法抵擋,而且我根本沒有動用天道符文之力,更沒激發靈血。

    你太弱了,空有一身修為,但是不懂得運用,就是一頭沒有菱角的綿羊,再大,也不過是食物而已。

    好,既然你不服氣,我就再給你一次機會,這次你們可以三個人一起上,如果你們能接住我三招,就允許你們自己建立勢力”

    瘦高男子,收回長劍,看著嚴漠塵、韓雲山和魏長海三人,語氣平淡,並沒有嘲諷的意味,但是平淡的讓人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我們可要出招了”

    嚴漠塵此時騎虎難下,怎麽也不能半途而廢,雖然他承認不是瘦高漢子的對手,但是合三人之力,如果連三招都撐不住,他自己都不相信。

    “大地之吸”

    嚴漠塵一聲冷喝,陡然間大地顫動,所有人都感覺大地猛然一顫,一股恐怖的吸力從地下生出,眾人感覺身體一下子重於千鈞,瞬間無法動彈,竟然是一種罕見的重力之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