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發現,他們不知不覺間,被傳送到了一個幽暗的環境中,寒冷潮濕,到處充滿了腐朽和濃鬱是死亡氣息。

    眾人嚇了一跳,還沒等來得及去仔細查看周圍的環境時,他們已經被眼前一大片人影給震住了。

    在他們麵前,黑壓壓一大片人影正冷冷地看著他們,粗略估計,人數竟然恐怖地達到了三十多萬。

    他們之中有男有女,都極為年輕,雖然同為辟海境強者,但是他們往那裏一站,卻如蒼鬆古柏,氣息凝重如山,不可動搖。

    “真正的強者”

    看著那些人,就連龍塵都心中一凜,這些人的不光氣息凝實到了極致,就連眼神都犀利如刃,靈魂如刀,給人無盡的壓力。

    這些人很強,跟其他域的強者不同的是,他們是貨真價實的強者,真正見過血腥的人物。

    而且在這些人之中,有很多人給了龍塵極大的壓力,這讓龍塵明白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給你們介紹一下,你們麵前的就是跟你們同屆參加考核的中州弟子”蘇墨開口打破了眾人的猜忌。

    這讓四域的強者們,不禁心頭狂震,雖然早有心理準備,但是如今這個猜測被證實,依舊感到震撼萬分。

    因為同為辟海境強者,但是他們明顯感覺到,對方身上如海一般的壓力,讓他們有些透不過氣來,根本不在一個級別上。

    那些中州的弟子,看著一眾有些驚慌失措的四域弟子,眼神中閃爍著不同的情緒,或好奇、或輕蔑、或冷漠,這讓四域弟子心裏,不知道是什麽滋味。

    看著眾人複雜的眼神,蘇墨開口道:“我相信你們感受到了極大的壓力,但是你們不用自卑,這不是你們的錯,而是你們宗門的錯。

    你們宗門為了政績,培養人才注重數量,而忽略了質量,所以你們的實力有些虛胖。

    這也是玄天道宗的一個弊端,因為中州是參考是根據各域保送弟子的數量,來分發資源配額的,所以你們就這樣喂胖了之後,送了過來。

    因為怕你們有所折損,故而對你們百般寵溺,你們並沒有經曆過真正是生死之戰,你們不過是武器的粗胚,依舊處於擱置狀態,而他們已經是經過無數磨礪的神兵,開始綻放自己的光芒了。”

    看著蘇墨冷言冷語,侃侃而談,龍塵不禁點點頭,這個蘇墨不愧是一個真正的強者,眼光毒辣,敢做敢說,敢當著弟子的麵,如此抨擊玄天道宗的弊端,這需要一定的底氣。

    而蘇墨也說的確是實情,除了東荒之外,其他三域一片太平盛世,自然不需要拚命了。

    東荒卻是沒辦法,原本看好的苗子,很多都隕落在正邪大戰之中了,就連宗門都能受到攻擊,弟子的性命就更沒有保障了。

    在東荒的弟子,不得不拚命,因為不拚命就要沒命,所以不得不變強,但是其他三域條件太好了,根本沒有拚命的理由。

    如今蘇墨這一番話說出來,三域弟子,不禁有些惱恨,他們感覺是宗門限製了他們的成長。

    “不過你們也不要抱怨,抱怨永遠是弱者最無能的表現,強者之所以能成為強者,因為他時刻都在找讓自己變強的理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