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場之人,隻有木青萱知道龍塵與陸明翰之間的過節,龍塵曾經在東荒盛怒之下,將陸明翰的頭顱斬下。

    當然,這不過是陸明翰大意之下,被龍塵有機可乘,並不表是龍塵真的有實力跟王級強者戰鬥。

    但是在場的人不知道啊,見龍塵不光認識那位長老,聽龍塵口氣,好像還砍下過他的頭顱,這讓所有人嚇傻了,這龍塵到底是什麽怪物啊。

    一開始他們還有些懷疑龍塵話語的真實性,可是見陸明翰暴怒的神情,就證明了龍塵的話,很有可能是真的,一時間所有人心頭狂跳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找死”陸明翰大怒,頭發根根倒豎,殺意升騰。

    “我找不找死我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,你確實是在找死,我能砍你一回,就能砍你兩回,而且我保證,我下次砍的時候,絕對不會給你接上去的機會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不想激怒陸明翰,這種舉動十分不智,但是想到在東荒之時,這個混蛋為了心中的貪念,居然要暴力搜魂,差點讓龍塵所有的秘密暴露,這讓龍塵心中充滿了恨意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實力不夠,龍塵甚至有可能全力擊殺他,然後逃出玄天道宗,但是現在,他太弱小了,隻能忍著,但是他不會放過任何羞辱敵人的機會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,讓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氣,這下終於證實了他們的猜測,龍塵真的砍下過一個王級強者的頭顱。

    這讓所有人汗毛直豎,尤其那些衝擊規則,想要趁亂攪亂考核結果,渾水摸魚的家夥,想想就一陣後怕。

    一開始他們本著法不責眾的心思,以為別人不敢把他們怎麽樣,昧著良心指責東荒眾人作弊,死死咬住這個借口,或許有很大機會,可以混入玄天道宗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,他們才知道他們的想法是多麽的幼稚,龍塵連王級強者的腦袋都敢砍,這個世界上,還有他不敢幹的事麽?

    想到這裏,他們感覺自己活著,是多麽幸福的一件事情,剛剛跟死神擦肩而過。

    就連嚴漠塵、魏長海、韓雲山等人臉色也都變了,變得蒼白如紙,他們不知道,龍塵竟然有如此恐怖的曆史。

    尤其是韓雲山和魏長海,他們都跟龍塵交過手,不對,沒交過手,而是交過臉,他們一出手,龍塵就是一耳光抽過去,根本不算交手。

    他們知道龍塵強大,但是卻沒想到,龍塵竟然強大到敢跟王級強者出手的地步,兩人眼中明顯帶著惶恐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說,按照他一年前的脾氣,眾人早就在投胎的路上了,一開始他們以為龍塵在吹牛逼,現在他們相信,龍塵並沒有嚇唬他們。

    “小畜生,大膽狂妄,以下犯上,更濫殺無辜,還不跟我們到執法殿接受製裁”

    陸明翰被氣得臉色鐵青,另外一個跟他一起而來,看上去麵容古板的男子冷哼一聲,手中鎖鏈一揮,直奔龍塵飛來。

    鎖鏈淩空,電射而來,就在那一瞬間,一股恐怖的威壓,令空間凝固,所有人都無法動彈。

    這是就是王級強者的威壓,根本無法抵抗,眾人就感覺有一隻無形大手,把他們牢牢攥著,仿佛別人一個念頭,就能把他們捏成齏粉,這是一種十分恐怖的感受。

    讓他們驚駭的是,那鎖鏈直奔龍塵而去,龍塵才是威壓的承受者,他們承受的不過是餘波而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