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木青萱的聲音落下,一時間不少還在堅持的人,眼神之中浮現一抹黯然,而那些早就放棄的人,嘴角浮現一抹嘲諷。

    “任務完成,我們走了”

    虛空之中轟鳴爆響,兩個巨大的身影,撕裂虛空,消失在眾人眼前,恐怖的威壓一瞬間消失了。

    所有人不禁心神一鬆,仿佛壓在心中的萬鈞巨石一下子被拿走了,甚至感覺整個世界都變得晴朗了。

    兩頭十階魔獸離去後,看著那些坐在台階上,考核失敗的弟子們,木青萱嘴角浮現一抹笑容:

    “恭喜你們,按照規則,凡是停留在玄天梯上,台階數在五百階以上的弟子,都算過關了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大吃一驚,他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尤其是那些堅持到了七百多階段,最後還是放棄了弟子,不禁傻眼了。

    而停留在玄天梯上,是一萬多弟子,不禁熱淚盈眶,有的甚至嚎啕大哭,不停地親吻台階。

    此時成功通關的弟子有九萬多人,但是有一萬多人,明明知道已經無望了,依舊不肯放棄,苦苦堅持,他們也知道沒有希望了,但是他們無法放棄。

    “這不公平,你們之前為什麽不說?你們這是故意坑人”

    有人不禁怒吼,那些考核失敗的弟子,一下子炸窩了,他們感覺自己被騙了。

    尤其那些天賦極高的四品天行者,更是叫囂得厲害,甚至有人直接爆了粗口,叫囂著作弊,要重新考核。

    “大家安靜……”木青萱冷喝道,可是她根本無法掌控這麽混亂的場麵。

    “不公平,有黑幕,規則你們沒有提前說清楚,必須重新考核”

    “就是,必須重新考核,還我公道,你們一定作弊了,否則那群東荒狗,怎麽會那麽輕鬆爬上去的?”忽然有人高叫。

    “沒錯沒錯,這個作弊太明顯了,東荒狗作弊了,必須重新考核,必須給我們一個交代”

    隨著無數聲音高叫,被淘汰的弟子,紛紛暴怒起來,場麵一下子失控了,木青萱臉上浮現一抹焦急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在長老院內,一眾長老看著混亂的畫麵,不禁臉色一沉,今年的弟子,怎麽如此混賬。

    “院主大人,派兩個人鎮壓吧,木青萱畢竟還小,處理不了這麽亂的場麵”一個長老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,年輕人需要曆練的機會,青萱這孩子宅心仁厚,為人穩重,但是魄力不足,還需要鍛煉,一群孩子,翻不起什麽浪花。”院主大人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眾人見院主大人發話,也不不在吭聲,而是靜靜看著空中的畫麵,此時畫麵中的場麵,已經十分混亂了。

    “衝啊,卑鄙無恥的東荒狗,靠作弊的方式得到玄天弟子的身份,我們也可以”

    忽然一人高叫,不是別人,正是被龍塵抽過一耳光的謝緯,此時他臉上浮現一抹陰笑,高聲蠱惑。

    龍塵在考核中,從頭到尾,都跟逛街一樣輕鬆,確實讓人懷疑他作弊了。

    而且不光龍塵,就連所有龍血戰士,都那麽容易就通過的考核,五品天行者都被他們甩到了後麵,在有些人高聲呼喊之下,他們越來越堅信東荒之人都作弊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