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心頭一驚,他們忽然發現,周圍的景色一變,前方出現了一座大山,一道長長的石梯,筆直而上,直奔一座巨大的門戶。

    大門高達千丈,門樓更是衝入雲端,恢弘大氣,神聖而**,讓人心生敬畏。

    大門之上,以仙古文書寫著一個巨大的“玄”字,字體飄逸靈動,充滿了道韻,直欲破空而去。

    “我們通過考核了,太好了,我們通過考核了”

    眾人看著那個大門,不禁大喜,有不少人甚至喜極而泣,因為他們可以確定,那就是玄天道宗的大門了。

    看著眾人喜極而泣的情景,龍塵撇撇嘴,就不給他們潑冷水了,根據他的經驗,恐怕沒那麽簡單,如果真的通過了,他們應該站在大門前,而不是還要爬這長達數百裏的台階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最頂層的台階上,一個窈窕的身影緩緩出現,正是好久不見的木青萱。

    木青萱居高臨下,看著眾人,臉上浮現一抹笑容,讓人如沐浴春風,尤其是這個時候出現,更是讓眾人狂喜不已。

    “青萱師姐來接我們啦”

    “青萱你太美啦,我們愛你”

    “青萱師姐,我要努力修行,將來做你的道侶”

    木青萱一出現,場麵有些沸騰了,似乎有點失控,興奮的弟子們,膽子也開始變得更大了。

    “嘻嘻,謝謝你們這麽看得起我,讓師姐我很高興,你們這麽興奮,讓我都不知道如何開口了”木青萱看著眾人激動的神情,臉上浮現一抹為難和不忍。

    郭然等人對視一眼,果然跟老大說的一樣,肯定沒這麽簡單,這個時候眾人還沒有從興奮的情緒中恢複過來,但是有不少強者,已經聽出了話外之意。

    “都閉嘴吧,玄天道宗隻有精英中的精英才能進去,不是什麽垃圾都有資格渾水摸魚的”一個四品天行者冷冷地道,如同冷水一般潑向眾人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一眼,那人雖然是一位四品天行者,但是氣息極為凝實,實力還不錯,倒是有幾分自負資本。

    那人一說話,頓時全場氣氛為之一沉,有不少人怒了,剛要破口大罵,木青萱的聲音傳來:

    “眾位師弟師妹冷靜,仔細聽我說”

    木青萱美目之中,浮現一抹不忍,深吸了一口氣道:“修行是殘酷無情的,十年前我也跟你們一樣,站在這裏,看到了很多同伴在這裏歡呼、嚎叫甚至流淚。

    但是當我們聽到下一個消息的時候,很多人心就涼了一大截,因為在真正進入玄天道宗,成為玄天道宗弟子之前,你們還需要經過一場殘酷的考驗。

    說實話,你們這一批弟子,天賦要比我們那一屆強上許多,但是實力,卻差了許多。

    保守估計,你們這裏至少有一半人,會被無情淘汰,這個數字很有可能還會更多”

    木青萱的聲音有些低沉,仿佛大錘狠狠砸在眾人的心坎,砸得眾人眼睛直冒金星,連站都站不穩。

    “一半?都會被……淘汰?”

    之前還一臉興奮的眾人,臉上的笑容瞬間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不敢置信之色。

    看著眾人的表情,木青萱美目之中浮現一抹不忍,但是不得不開口道: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