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原之上,人山人海,幾十萬弟子正在觀看遠處一場激烈的大戰,飛沙走石,無盡的風沙彌漫,席卷天地。

    戰場之中,隻能看到兩個身影,其中一個女子,身材完美,曲線玲瓏,長發飛舞,周身無盡的風刃流轉,如九天神女降世,正是唐婉兒。

    而在唐婉兒前方,則是一位身穿鎧甲的大漢,他全身泛起土黃色的符文,無盡的大地之力,向他靠攏,如百川匯海,能量無窮無盡,正是西漠天驕嚴漠塵。

    “是婉兒姐,老大,我們去砍死那個土鱉”

    一位龍血戰士認出了唐婉兒和嚴漠塵,不禁怒道。

    “喂喂喂,之前怎麽跟你們說的,這裏不是東荒,不要整天打打殺殺的,要以德服人。

    再說了,婉兒也沒吃虧,這不是正鬥個旗鼓相當麽,這丫頭好久沒動手了,也憋壞了,打一場也好,免得天天找我茬,走,找個角度適宜的地方觀戰。”龍塵並沒有立即出手,對於唐婉兒,他並不擔心。

    要知道,    在萬古路中,唐婉兒可是獲得了強大的傳承,又融合了萬靈血,凝聚出本命符文,戰力強大無匹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唐婉兒雖然是女子,但是數次跟自己出生入死,經曆無數大戰,是真正殺出來的強者。

    戰鬥經驗豐富無比,此時周身風刃如海,如呼嘯的海浪,波濤洶湧,衝擊天地,聲勢駭人至極。

    唐婉兒玉手之中,兩把風刃疾劈而下,逼的嚴漠塵不停倒退,狼狽至極。

    幸好嚴漠塵此時,周身覆蓋著厚厚的鎧甲,那是他的本命符文凝聚的大地之鎧,乃是他的最強防禦,風刃斬在上麵,紛紛被彈開。

    但是風刃之上,附著的巨大破壞力,卻令他的大地之鎧,出現了無數細密的紋路。

    那是被風刃斬裂的現象,嚴漠塵不停地抽取大地之力修複鎧甲,否則他的大地之鎧,早就被砍爆了。

    在場的所有強者都驚呆了,他們萬萬想不到,唐婉兒一個四品天行者,竟然將五品天行者嚴漠塵逼的節節倒退。

    “婉兒姐威武霸氣”

    “婉兒姐威武霸氣”

    “婉兒姐威武霸氣”

    遠處竟然還有人不停地高呼口號,龍塵一看,不禁樂了,因為他發現遠處有一班人馬,正在高聲呼喊。

    當前一人,手中揮舞旗幟,賣力搖動,嘚瑟不已,不是郭然還有誰?

    在郭然身後,龍塵一眼就看到了穀陽的光頭,不禁放心不少,帶著眾人與他們會合。

    “哈哈,老大,你也來了,這個嚴漠塵之前牛逼的不行,說一個人可以挑戰整個東荒,結果婉兒姐威武霸氣了”郭然看到龍塵不禁大喜。

    “對了,木人傀儡的秘密到手了沒?”龍塵忽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哎,小水壺沒把兒,您就別提了,全是眼淚,啥也沒撈到”郭然一提到這件事,就一肚火。

    “穀陽,你小子怎麽過的幻陣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……”穀陽有些忸怩,讓龍塵不禁一愣。

    “這小子花錢雇人把他帶出去來的,哈哈哈”聽到龍塵詢問,郭然的鬱悶一下子就煙消雲散了,哈哈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