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幼稚又不是侮辱性詞語,幼稚有什麽不好,像我們這種人,連幼稚的資格都沒有呢,所以你應該覺得幸福才對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說?”趙紫妍一呆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趙紫妍,見趙紫妍明眸皓齒,眸子如一汪秋水,好奇地盯著他,龍塵不禁心頭一跳,急忙轉過頭去。

    這趙紫妍很美,但是龍塵並沒有那種十分特別的感覺,龍塵不打算招惹她。

    見龍塵忽然臉色有異,眼神有些躲閃,趙紫妍不禁一愣,隨即明白了什麽,嘴角浮現一抹淡淡的微笑。

    “龍兄,還沒有回答小妹的問題呢?”趙紫妍道。

    “這其實不需要回答,你猜也能猜到,我們如果敢幼稚,代價就是丟了性命,所以你們比我們更幸福,說你幼稚,實際是我心裏有些羨慕妒忌恨啊”龍塵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龍塵最後那個酸楚的語氣,讓趙紫妍不禁咯咯一陣嬌笑,跟龍塵對話很有意思,感覺龍塵就是一個胸襟坦蕩的人,說話沒有任何忌諱,雖然龍塵的話,有時候直接的讓人有些接受不了,但是卻很有意思。

    “行啦,別老是你問我了,該我問問你了”龍塵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龍兄有什麽問的盡快開口”

    “我想問一下,你們南海那邊什麽形勢,有沒有正邪之分,是否經常爆發大戰……”龍塵問了一連串的問題。

    實際上龍塵也確實好奇,報名的時候,龍塵就看出來了,這群雄赳赳氣昂昂的家夥,實際上都是一群不靠譜的小崽子,沒有多少是真正的高手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就納悶了,正邪大戰爆發的時候,他們是怎麽活下來的?這簡直讓人不可思議。

    結果趙紫妍的回答,讓龍塵目瞪口呆,原來不管是南海、西漠、還是北源,都有著無數強大的宗門。

    就拿南海來說,就有七個不比玄天道宗遜色多少的勢力,天驕眾多,雖然跟邪道偶有摩擦,但是並沒有太多大規模的戰鬥。

    而邪道被正道壓製,經常偷偷行動,等正道察覺,就急速撤退,讓正道抓不到他們。

    正邪大戰,幾十年都未必爆發一回,他們這一代根本就沒趕上一場真正像樣的戰鬥,他們的戰鬥,基本都是在擂台上,而不是戰場上。

    當龍塵問及萬古路情況的時候,趙紫妍說,萬古路之中,倒是發生過幾次戰鬥,但是雙方主要目的都是為了機緣,並沒有全麵開戰。

    龍塵聽得目瞪口呆,原來外麵的世界是如此的和諧,難怪一個個都那麽幼稚可笑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為何發笑?”見龍塵搖頭苦笑,趙紫妍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,就是感覺命苦而已,對了紫妍小姐,我想問問,你對中州了解多少?你知道中州有哪些頂尖勢力麽?”龍塵問道,他想了解一下,或許這些頂尖勢力,就有其中一個跟他的身世有關也說不定。

    趙紫妍搖頭道:“小妹慚愧,了解並不多,小妹隻聽說過七大禁地,六大聯盟,五大神殿,四門三宗,二宮一穀”

    “這麽多?咱們玄天道宗是三宗之一?”龍塵眼睛差點都凸出來了,怎麽會有這麽多恐怖勢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