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紫妍美目盯著龍塵,俏臉上全是錯愕之色,龍塵明明講的頭頭是道,可是眼神中那壞壞的味道,總是難以掩飾,她有些分不清,龍塵到底是不是認真的。

    “龍兄,我是認真的,而你……”趙紫妍搖搖頭,微微有些氣惱的道。

    “我說的也是認真的啊,我跟你說,我殺……見過的人太多了,魏長海那種人,一眼就可以看到他骨子裏去。

    就是他那種天生壞水入骨的家夥,就算是拜聖人為師,也教不好他的。

    所以這種人,你要麽宰了他,要麽嚇住他,不給他任何機會和希望,否則,嘿嘿,你就等著無盡的糾纏吧”龍塵懶洋洋的道。

    他身為局外人,這種事情看太多了,這趙紫妍很討厭魏長海,但是又不想徹底決裂,希望魏長海知難而退,這怎麽可能?

    反正話已經說到位了,龍塵也懶得多說,聽不聽是趙紫妍的事情了,跟他沒有一個靈石的關係。

    龍塵雙臂抱著頭,微微往後一仰,就那麽躺在石頭上,仰望著天空,看著天上的浮雲,心中有些感慨。

    難道自己真的老了?按理說像趙紫妍這麽漂亮,又柔情似水的女子,放在幾年前,他肯定要追的,但是現在他卻不敢觸碰這種東西了。

    見龍塵竟然若無其事的躺下,趙紫妍微微蹙眉,這個動作有些失禮了,但是見龍塵一臉的淡然之色,卻給人極為自然的感覺,仿佛他與整個天地渾然一體,沒有半點不和諧。

    “難道這是傳說中的身與道和,渾然無物?這不可能,他小小年紀,怎麽可能有這麽高深的境界?”趙紫妍心頭一凜,隨即又推翻了自己的想法,龍塵根本達不到那個級別。

    “龍兄你一直都這麽隨意麽?”趙紫妍道。

    “嗯,差不多吧,人說不定哪天就掛了,何必活得那麽拘謹,我和我的兄弟們,都喜歡這種自由自在的感覺”龍塵從地上扯了一根狗尾草,將草梗咬在牙間,來回移動著道。

    “龍兄真是一個特別的人,小妹這麽多年來,還是第一次見到龍兄這種人物”趙紫妍嘴角彎起一個弧度道,龍塵這種不把任何人,任何事放在眼中,一副無拘無束的樣子,讓她感覺很新鮮,她從未接觸過這樣的男人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笑道:“那天測試骨齡的時候,我看了,你二十一歲,雖然隻比我小一歲,但是在我眼裏,你們不過是一群孩子”

    “龍兄這是嘲笑小妹幼稚麽?”趙紫妍臉色微微有些怒意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嗯”龍塵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既然龍兄自覺與紫妍無話可說,紫妍告辭了”趙紫妍怒道,站直身形向遠處走去。

    龍塵卻一句話也沒說,更沒有半點歉意,依舊淡淡地欣賞著前方的千人大戰,嗯,這場大戰很熱鬧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告訴我,我到底怎麽幼稚了?”

    趙紫妍本來已經走遠了,但是越想越有些生氣,她一向與人和善,長這麽大,從未被人如此評價過,不禁有些不甘心,又回來找龍塵質問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樂了,看著趙紫妍道:“你現在的行為,你不覺得很幼稚麽?”

    趙紫妍臉色通紅,她確實感到自己的行為有些幼稚了,不禁愣了半晌,不知道怎麽反駁,走也不是,留也不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