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在考核開始之前,你們需要先做登記,沒錯,就是登記,你們沒有聽錯”木青萱道。

    眾人一開始以為聽錯了,他們從分宗到來的時候,就已經登記過了,怎麽還要登記一次?

    “你們之前的登記,不過是記錄名字,而現在的登記,是一種全麵的記錄。

    這個記錄非常的全麵,你們的資料會被錄入玄天道宗總庫,這對你們有很大的好處。

    道宗會根據你們的資料,給你們一些關鍵性的指導,其中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。

    萬一你在考核中被淘汰了,如果你的天賦之中,有一項能夠入得了玄天道宗的眼,是一樣可以破格加入玄天道宗的。

    咱們道宗注重因材施教,全麵挖掘弟子的潛能,培養各種專精人才,這跟你們分宗不一樣。”

    說話的時候,木青萱美目還特意看了一下龍塵等人道:“因為各個分宗的實力不同,家底有限,沒辦法扶持特殊弟子,但是在中州一切都不是問題”

    “看來我們東荒是四大分宗裏最窮的啊”龍塵不禁苦笑,從其他三域弟子輕視的眼神,就可以看出,窮得跟狗一樣,難道這就是他們鄙視東荒弟子的根據?

    果然提到實力不同,家底有限的時候,其他三宗都情不自禁地看向東荒這邊。

    隻有五百多人的隊伍,在幾十萬人的隊伍麵前,顯得是那麽的刺眼,不少人投來的都是同情的目光,不過更多的都是鄙夷和嘲諷,看著東荒弟子,仿佛能讓他們的優越感和自豪感,急速提升。

    龍塵懶得搭理他們,在龍塵眼中,他們都是一群不懂事的孩子,被寵壞了,哪裏懂得生活艱辛,根本不懂敬畏和感恩。

    木青萱繼續道:“玄天道宗門堂眾多,包羅萬象,煉體、煉器、術法、陣法、製符等等,共有三百六十個專業供你選擇。

    不管你是體修、術修、丹修、魂修、劍修、靈修……,不管你修什麽,隻要你能修的,玄天道宗都有無數典籍,供你參考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,有鎮天神器輪回鏡,有修煉聖地輪回塔,有仙古時代傳承至寶玄天圖錄,可以道窺天,通神修仙,達永生不死之境。

    在這裏,隻要你有才華,就絕對不會被埋沒,駿馬初行嫌路窄,大鵬展翅恨天低,但是不管你是駿馬還是大鵬,在玄天道宗裏,你可以盡情馳騁,肆意翱翔。”

    木青萱的話,說得抑揚頓挫,激昂慷慨,極具煽動性,讓在場的數十萬弟子,不禁熱血沸騰了。

    “我差點就信了”龍塵一陣好笑。

    “怎麽,青萱師姐說得不對嗎?”唐婉兒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她說得是對的,但是那什麽輪回鏡、玄天塔、玄天圖錄等等,跟我們這些人有毛關係啊,你看著吧,她很快就要但是了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果然龍塵的話音剛落,仿佛配合龍塵一般,木青萱繼續道:“但是,這些資源都是玄天道宗的根基所在,不是什麽人都能夠享用的。

    而在夢想得到這些資源之前,你們不妨先給自己設定一個小目標,比如……先不要被淘汰。”

    “噗嗤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