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音悅耳,竟然出自一女子之口,眾人急忙向遠處望去,一行人緩緩走來。

    為首者是一位綠衣女子,容顏俏麗,身材婀娜,蓮步輕移間,給人一種與天地融為一體的感覺,帶著無盡的自然清新,仿佛一位從原始森林之中走出的精靈,在她的身上,讓人感到無盡的親切。

    “木屬性強者?”

    龍塵一驚,這個女子身上的氣息,跟楚瑤非常的相像,帶著無盡的生命之氣,那是木屬性強者特有的氣息。

    在那女子身後,是一群男女,男子身穿白色長衣,女子穿著白色長裙,渾身纖塵不染,道韻流轉,給人一種清新脫俗,超然物外的感覺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知道,這是修習了玄天道宗特有的功法後,形成的一種道韻,就跟一眾長老身上的氣質一樣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這種氣質非常的讓人舒服,宛若仙人淩波,賞心悅目,非常的好看。

    但是他們身上的氣息,並不強悍,全部都是鑄台境,並沒有給眾人太大的壓力。

    那女子剛剛到來,先跟沙長老四人行了一禮,讓龍塵等人更不解的是,四位長老竟然還了半禮,難道這些人身份有些特殊?

    綠衣女子看了一眼劍拔弩張的龍塵和那位大漢,開口道:“都回去吧,考核馬上就要開始了”

    那女子說話柔聲細語,並沒有高高在上的意味,語氣也十分平和,讓人舒服,就像大姐姐在勸小學弟一般,龍塵點點頭,返回自己的地盤。

    龍塵沒吭聲,但是那個大漢不幹了,之前龍塵讓他丟盡了臉麵,見龍塵要走,冷喝道:

    “小子,吃我一拳”

    那大漢一聲冷喝,一拳砸出,就在那一瞬間,他腳下的大地,竟然有無數的符文出現,轟鳴爆響,聲勢駭人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嚇了一跳,那大漢這一擊太恐怖了,之前並沒有醞釀,看上去就是隨手一擊,但是那力量卻可排山倒海。

    龍塵一皺眉,這個白癡腦子裏都是土麽?難道以為龍塵退去,是怕了他,龍塵剛要有所動作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陡然間大地爆碎,無數蔓藤激射而出,直奔那大漢衝來,那大漢一聲驚呼,急忙爆退。

    可是已經來不及了,那蔓藤飛出,瞬間將那大漢捆綁起來,高高吊在空中,任由他全力掙紮,但是那蔓藤紋絲不動。

    “聽說今年的小學弟不得了,脾氣暴躁的很,看來是真的呢,怎麽?要不要學姐幫你們收斂收斂?”綠衣女子,微微一笑,美目之中浮現一抹調皮。

    “區區蔓藤,休想困住我嚴漠塵,大地之鎧——開!”那大漢怒吼,全身符文亮起。

    可是讓所有人詫異的是,等了很久,他口中的大地之鎧並沒有出現,眾人不禁一呆。

    “你的鎧甲是不是忘在家裏,沒帶出來啊?”郭然不禁開口問道。

    “白癡,他腦子裏真的裝的都是土,他雙腳離地,那位師姐,切斷了他與大地的聯係,他還能召喚個屁啊”李奇一陣搖頭。

    他和宋明遠都是土屬性強者,深知土屬性強者致命的弱點,那就是不能離開大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