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掃了一眼清單,其中大部分都是丹藥,不禁問道:“咱們始魔族,任何丹藥都沒有麽?”

    “嗯,所以丹藥是最緊缺的,因為很多人都卡在瓶頸上,無法突破,還有的就是晉升時,出了問題,根基有瑕疵,如果不彌補這些瑕疵,會嚴重影響未來的進境。”月小倩有些擔憂道,這件事對始魔族來說,是重中之重。

    因為丹藥對修行者來說,實在太重要了,否則丹穀也不會有如此恐怖的地位,因為整個修行界都依賴他們。

    “龍塵,雖然有些強人所難,但是我……”月小倩拉著龍塵,聲音有些哽咽,因為她現在才知道了一些秘密。

    因為始魔族有很多人,因為沒有丹藥輔助,修行時出了問題,終年被痛苦折磨,甚至有些人入了魔,被關了起來。

    以前她都不知道這些,但這次月小倩帶回去了不少丹藥,始魔族大喜,給那些人療傷的時候,月小倩才知道,始魔族還有這種不為人知的痛苦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包在我身上,丹藥上的事,基本都不是事”龍塵聽說了始末,拍著胸脯道。

    “謝謝你龍塵”月小倩不禁又驚又喜,聽到龍塵的承諾,她徹底放心了,因為她太了解龍塵了,龍塵從來不會說沒把握的話。

    “不過數量太過巨大,我需要一點時間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沒關係沒關係,我們等等就是了”月小倩急忙道。

    龍塵沉思了一下後道:“這樣吧,事有輕重緩急,咱們可急的先來。

    我們玄天道宗跟丹穀算是鬧翻了,從他們手中買丹藥,難如登天,不過沒關係,我走其他渠道好了”

    當聽說跟丹穀鬧翻,月小倩和瑜姨臉色都微微一變,在她們所知,丹藥隻有丹穀才有的。

    “什麽渠道?”月小倩急忙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樣,我會從華雲宗取一批丹藥,再在其他宗門那裏先買一些丹藥,給那些走火入魔,問題比較嚴重的族人,優先供應,先把燃眉之急解了。

    然後我會跟華雲宗合作,我來提供丹方,大批量地煉製療傷類丹藥,傷痛危機過了以後,再煉製輔助類丹藥。

    瑜姨,如今東荒玄天道宗一家獨大,邪道元氣大傷,古族也不敢動彈,你們可以在這裏建立一個秘密據點。

    表麵上,經營一些東西,掩人耳目就好,我會托玄天道宗和華雲宗給你們開後門,有兩個勢力給你們撐腰,沒人敢惹你們。

    盡量經營一些冷門的東西,讓客人越少越好,最好十幾年都不開張的那種,您明白我的意思吧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明白”

    瑜姨點頭道,來之前,瑜姨和月小倩心中都有些忐忑,畢竟這件事關乎整個始魔族的未來。

    如今見到龍塵,龍塵這一分析,原本如同大山一般壓在她們心裏的問題,在龍塵麵前,都能輕鬆解決。

    這讓兩人都心中歡喜,尤其龍塵張嘴咱們,閉嘴咱們族裏,聽著就像自家人一樣,讓人溫馨,好感頓生。

    “事不宜遲,咱們現在就分頭行動吧,我這就通知華雲宗,順便借著宗主大人的名義,盡量搜刮丹藥。

    瑜姨您就四處看看,找一個合適的城池,買下一個地方,作為據點,同時通知族裏,來一些機靈點的家夥,打理一下,如果瑜姨您,沒什麽事,就暫時坐鎮一下,以防萬一。”龍塵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