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倩”

    來人身材婀娜,眉目如畫,全身散發著纖塵不染的氣息,雖然白紗遮麵,但是一雙秋水,卻能把人的魂都夠鉤走,除了月小倩還有誰能有這種驚心動魄的美?

    龍塵又驚又喜,月小倩終於來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給你介紹一下,這位是瑜姨”月小倩見到龍塵,也是一臉的欣喜之色,不過她還是先禮貌的介紹了一下身邊的女子。

    眼前女子看上去二十七八歲的樣子,身材高挑,雲髻高挽,身穿宮裝長袍,說不出的雍容華貴。

    “晚輩龍塵,見過瑜姨。”龍塵趕忙行禮道,看樣子這位是月小倩的家長了,要小心點才行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龍塵?果然一表人才,難怪把我們家的聖姑,都勾引的魂不守舍……”瑜姨開口笑道,竟然沒有一點架子,看著龍塵,顯然對龍塵十分滿意。

    “瑜姨你……”月小倩顯然沒想到瑜姨竟然如此直接,不由得羞的俏臉通紅。

    “嘿嘿,瑜姨過獎,小……小子愧不敢當”龍塵心中高興之下,差點把“小弟”兩個字給帶出來,那可就丟大人了。

    瑜姨開口道:“好啦,都這麽大的人了,沒什麽好害羞的,你們年輕人的事,我就不插嘴啦。

    龍塵,你不知道,月小倩在族裏,可是把你給誇上天了,這不,我被派出來幫小倩拿個主意麽”

    “瑜姨,你再這麽不正經,人家不理你了”月小倩氣衝衝的道,她畢竟是女孩子家,臉皮薄,跟龍塵這樣的人是比不了的。

    “好啦,好啦,那就說點正事吧”瑜姨見月小倩真的有些急了,不再逗她了,玉手一伸,龍塵感覺天地間一陣扭曲,一股莫名的力量,將這個世界給隔絕了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震駭,這個瑜姨到底是什麽級別的強者?怎麽如此恐怖,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力量?

    眼下並不是傳送,仿佛置身於空間亂流之中,周圍什麽都看不見,隻有三個人站在這個奇異的空間內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代表始魔族對你表示最誠摯的謝意……”

    瑜姨說完竟然躬身一禮,龍塵急忙還禮道:“瑜姨,您這是幹什麽,小子可受不起。”

    “受得起,我們始魔族欠你太多了,說實話,如今的始魔族,被逼到了生死邊緣,如果再不轉變,恐怕就要真的滅絕了。”瑜姨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道:“瑜姨您言重了,其實龍塵所作所為,也都是為了自己著想,我們的合作,本就是互惠互利,談不上誰欠誰的。”

    瑜姨微微一笑,眼中浮現一抹讚賞,開口道:“你的事情,小倩已經跟我說過了,所以這次我過來,是想看看,你有什麽需要幫助的,如果有解決不了的困難,我可以幫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動,他知道了,瑜姨的意思是,有沒有解決不了的對手,她可以幫忙。

    “暫時沒有,不過以後肯定會有,因為我這個人,對我惹禍的本事,十分有信心。”龍塵拍著胸脯保證道,這一點,他信心十足。

    “清單帶來了嗎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帶來了,不過……東西有點多”月小倩有些不好意思的道。

    因為摩天界內資源匱乏,缺的東西太多了,雖然這些都是最緊迫需要的東西,但是依舊有數百樣之多,這讓月小倩有些不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