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秋雨搖搖頭道:“你不懂的,我在這裏住了太久了,我的心屬於這裏。

    而且我……年紀已經太大了,沒有你們年輕人那種朝氣了,更沒有一往無前的意誌,我還是喜歡玄天道宗,就在這裏養老終死算了”

    “怎麽會,姐姐看起來依舊年輕貌美,你忘了,第一次見麵的時候,我還把你當小妹妹呢,差點勾引你呢”龍塵見歐陽秋雨眉宇間,帶著一絲傷感,不禁笑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?你連我這個老怪物也感興趣?”歐陽秋雨看著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姐姐並不老,修行無歲月,老與不老,還是看心態的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你想讓我跟無痕,也一起到總宗?你想都不要想,我們可不想再跟你一起操心了。

    我們都說好了,就安心留在玄天道宗,兩個人也好有個伴兒,跟你在一起?還是算了,我們還想多活兩年呢,你饒了我們吧。”歐陽秋雨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……”

    歐陽秋雨打斷龍塵的話道:“龍塵,其實我們都了解你,也知道你是為我們好。

    但是你這個人有一個致命的缺點,那就是太重情義,我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,我們在這裏十分安全,這本身就是幫你的忙了。

    等你登上武道巔峰,如果還記得我們兩個,再來接我們,我們會欣然跟你借光,享受一回高人一等的感覺,但是不是現在。”

    看著歐陽秋雨清澈的眼神,龍塵明白,歐陽秋雨和水無痕的選擇,是最明智的,雖然有些不舍,但是龍塵接受了這個建議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跟歐陽秋雨說話的時候,有人來報,說是有人前來找龍塵。

    “文龍兄,哈哈,好久不見。”

    龍塵在自己的靜室裏,見到了久違的鄭文龍,跟鄭文龍來了一個狠狠的擁抱。

    “哈哈,龍塵啊龍塵,我以為我這麽長時間沒來,你會生出懷疑呢,看來是我多慮了”鄭文龍哈哈一笑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返回玄天道宗後,就派人通知鄭文龍,讓他過來商議一些事情,但是鄭文龍遲遲未到。

    “信人不疑,疑人不信,既然我選擇了相信你,就會一直的相信下去,坐吧,先喝口茶,我有一筆大買賣,要跟你談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兩人落座之後,鄭文龍先開口,聲音之中有些興奮的道:“龍塵,你猜這些日子我去哪裏了?”

    龍塵一呆:“去……難道……哇,你不會是升官了吧?”

    “哈哈,龍塵,真是什麽都瞞不住你,我剛剛去了中州,參加了中州業績評比。

    我用自己短短數年的成績,加上自己的一番努力,擊敗了其他域的弟子,成為了中州華雲商會的副會長。

    雖然副會長一共有八個,但是我這麽年輕的副會長,還是有史以來第一個”

    鄭文龍話語之中充滿了興奮,甚至還帶著濃濃的得意之色,顯然這個副會長的分量,十分的重。

    “哈哈,文龍兄雄才大略,竟然先一步打入中州了,兄弟給你開慶功宴,來,咱們哥倆喝點”龍塵說完就取出一壇酒。

    “別別別,我們華雲宗的弟子是禁止飲酒的,要保持時刻頭腦清醒,禁止酗酒。”鄭文龍嚇了一跳,急忙製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