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?”歐陽秋雨有些詫異的道。

    “三個老鬼,你是怎麽打發他們的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這三個老鬼在龍塵身上沒有得到什麽好處,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的,但是龍塵想知道,李長風是怎麽打發他們的。

    “事情都過去了,就不要提了,隻要你能平安就好,花錢免災。”歐陽秋雨有些不敢看龍塵的眼睛道。

    “得,我就知道,您肯定被狠狠宰了一刀,到底被宰了多少?”龍塵一陣無語,看著歐陽秋雨的表情,立刻猜到了結果。

    “這個……這個……差不多……全部吧”歐陽秋雨有些吞吞吐吐的道,就連臉都有些不自然了,她有些不敢看龍塵。

    “全……部?這是什麽意思?”龍塵瞪著眼睛道。

    歐陽秋雨也豁出去了道:“就是我們庫房裏的所有存貨,加上你布置陣法的那些元靈石,都賠給他們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窩裏割草啊”龍塵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,這特麽也太狠了吧。

    “龍塵,錢沒了可以再賺,你可知道,你這次闖了多大的禍啊,我們能用錢來買命就不錯了”歐陽秋雨倒是十分滿足的道。

    歐陽秋雨再強大也是女人,在抗壓力方麵,不如龍塵,在她看來,隻要能保住龍塵,傾家蕩產也無所謂。

    而且這件事又不是她能做主的,都是李長風在周旋,不過在歐陽秋雨看來,這樣的結果,她已經十分滿足了。

    “早知道,就讓郭然徹底把他們那些弟子,幹殘廢算了”龍塵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,為了豐富玄天道宗的庫房,兩次大戰的戰利品,都交給了歐陽秋雨,結果卻被三個老頭給沒收了。

    龍塵的心都要滴血了,雖然龍塵不摳門,但是他的戰利品可以扔掉爛掉,但是絕對不能上交給別人,尤其還是敵人,這才是龍塵最生氣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好吧,這回姐姐你窮得口袋比臉都幹淨了吧,怪不得,別院都破損成這樣了,你都不策劃重建。”龍塵無語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還說,你這小混蛋,本來姐姐都沒錢了,你還把姐姐的玄天大殿給拆了,你是要姐姐露宿街頭麽?”歐陽秋雨十分惱火的道,越是窮,越出事,連玄天大殿這樣的標誌性建築,都被拆了,她要心疼死了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給你重新建一個就是,建一個更大的,比原來的更輝煌,更氣派,讓玄天道宗,比之前更盛大十倍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說這些話,有絕對的底氣,因為他手中的寶物都要堆積成山了,尤其一些兵器、丹藥、秘籍、鎧甲什麽的,都要變成垃圾了,正愁沒地方處理呢。

    “吹牛,重建玄天道宗可是要海量的人力物力,我現在已經遞交申請了,不知道多少時間內,第一筆經費才能下來,估計幾年內,玄天道宗要一片破敗了”歐陽秋雨歎了口氣道,臉上有些落寞。

    畢竟在玄天道宗住太久了,這裏就是歐陽秋雨的家,熟悉的家,如今近乎半毀,換了誰,心裏都不是滋味,更何況女人都是多愁善感的動物。

    “姐姐,如今你的靈血已經補齊了,你本身就是三品天行者,應該很快就要晉升王級強者了,到時候不就可以進入總宗了麽,何必在乎這裏呢?”龍塵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