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次來東荒,事情辦得一塌糊塗,哎!”李長風深吸了一口氣,不禁歎道。

    “前輩……”龍塵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李長風搖搖手道:“這事不怪你,當然也不能怪我,隨他去吧,我要回去複命了。

    不過有幾句話,我還是要關照你一下,龍塵,你的個性太倔了,這樣容易吃大虧的。

    至於你把我當成長老也好,還是把我當成一個老前輩也罷,都無所謂,你畢竟是我道宗弟子,我不忍心見你因為脾氣惹來大禍。

    雖然這次你有貴人相助,但是運氣這種東西最不靠譜,你最好不要老是指望這種虛無縹緲的東西”

    李長風苦口婆心的勸解,他憐惜龍塵的才華,但是龍塵這脾氣,他確實頭疼。

    龍塵苦笑,他也知道李長風是好心,但是又有什麽辦法?不管是低調還是張狂,龍塵注定一生坎坷。

    既然結果都一樣,他為什麽不能快意恩仇,為什麽要委曲求全?當然委屈求全,真的能求到全,委屈委屈也就算了,畢竟是為了身邊的親人。

    可是委屈求全,隻會讓事情變得更糟,會有更多的人,以為你好欺負,毫無顧忌的想踩死你,那為什麽還要委屈呢?

    “前輩的金玉良言,龍塵記住了”龍塵微微行禮道,龍塵並非不識抬舉的人,誰對他好,他心裏有數。

    “至於你身上的秘密,我不感興趣,道宗也不感興趣,但是你要記住,五根手指伸出來,都不是一邊齊的,玄天道宗這麽多人,難免有人會起歹心。

    所以你以後要注意安全,凡事多留個心眼兒,不要熱血上湧,就什麽都不管了,這樣會吃大虧”李長風叮囑道。

    “是”龍塵也隻能點頭了,但是對於李長風,龍塵還是心中充滿感激的。

    如今,龍塵的九星霸體訣,已經開啟了第四星,感應越發的強大,尤其對於善念惡念,最為敏感,沒人能騙得了他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一開始就知道,這個陸明翰不是什麽好東西,他心中的貪念,龍塵一眼就可以看出,所以對他絲毫不客氣。

    “算算時間,還有半年,就是玄天四宗精英弟子的選拔大會了,通過此次選拔的弟子,就可以進入玄天總宗修行。

    中州,那才是天驕的修行之地,東荒不過是彈丸之地而已,你以後就明白了。

    好了,人老話多,我要回總宗複命了,有什麽不了解的,去問你們宗主大人吧”

    李長風說完,人影一晃,就消失在了龍塵麵前,龍塵根本不知道他是怎麽離開的。

    “中州?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有些忐忑,又有些興奮,早就聽說,中州才是真正的修行聖地,奇才滿地走,天驕多如狗,再有天賦的人,到了中州,也會被無盡的天才淹沒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知道,天木神宮就在中州,也就是說,到了中州,才能見到楚瑤。

    想到楚瑤,就想到當初在鳳鳴帝國的旖旎,龍塵心頭一片火熱,又有一陣酸楚。

    楚瑤是一個恬靜的女孩,她不喜歡爭鬥,用一句市井的話說,就是小富即安的類型,非常容易滿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