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明翰剛剛接上頭顱,就開始怒吼,此刻的他如同一頭憤怒的獅子,渾身充滿了殺意。

    堂堂王級強者,被一群辟海境菜鳥擊傷,更是斬下了頭顱,這簡直是一種無法承受的羞辱。

    “陸明翰,冷靜……”李長風喝道。

    “放屁,我怎麽冷靜,我要殺了龍塵這個小畜生,給我開!”陸明翰一身怒吼,陡然間體內一股磅礴的力量被激發,令天地顫動,整個世界都為之一震。

    “陸明翰你瘋了?你想要毀滅整個玄天道宗?”李長風厲聲喝道,因為此時陸明翰竟然運轉了王級強者的本源之力,這一舉會毀滅整個玄天道宗的。

    “你給我閉嘴,你趁早給老子把這個勞什子的鎖鏈給我撤去,否則老子什麽事都幹得出”陸明翰吼道。

    陸明翰和李長風都來自玄天道宗總宗,但是兩人隸屬不同的兩個部門,李長風出身長老院,而陸明翰出身執法殿。

    按照正常職稱來講,李長風的地位要高出陸明翰一頭,但是陸明翰所在的執法殿,地位十分特殊。

    因為長期麵對犯錯的弟子和長老,執法殿的長老,都帶著一種長期養成的戾氣,說話的方式,讓人難以接受。

    所以執法殿的長老,跟道宗其他部門長老關係並不和諧,但是因為執法殿代表著玄天道宗的威嚴,故而都對他們忍讓三分,養成了他們驕橫跋扈的氣焰。

    雖然這次行動是以李長風為首,但是陸明翰並不如何尊敬李長風,此時盛怒之下,連師兄都不叫了,甚至開始自稱老子了。

    泥人尚有三分火氣,李長風脾氣再好,也有些受不了了,更何況,他本來就不喜歡執法殿的人,如今當著一眾小輩,讓他如此下不來台。

    “鎮壓”

    李長風低喝一聲,臉色陰沉,雙手結印,原本捆綁龍塵等人的鎖鏈,放棄了龍塵等人,一瞬間將陸明翰困住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鎖鏈一道接著一道,令天地轟鳴,急速旋轉,將陸明翰牢牢困住,很快就被包成了粽子一般。

    “李長風,你找死,你敢鎮壓我,我……”

    陸明翰被無盡的鎖鏈包裹,他全身的力量被壓製,空有一身神通,無法施展,不禁怒吼。

    可是怒吼到一半,鎖鏈卻越轉越快,將陸明翰的頭顱也包裹了起來,最後整個人被包成了一個巨大的繭,徹底被鎮壓了。

    李長風臉色鐵青,這個陸明翰簡直不可理喻,好好跟他說話,竟然如此惡言相向,大手一伸,陸明翰憑空消失了,被李長風給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跟我來”

    龍塵還沒等反應過來,李長風大手一伸,不容龍塵反抗,直接消失在了眾人麵前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驚駭,同為王級強者,李長風要比陸明翰強大太多了,龍塵連一絲反抗的餘地都沒有,他終於明白,自己跟王級強者的差距有多大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當再次出現的時候,兩人已經來到了一座山巒之上,這裏距離玄天道宗大概有十幾萬裏之遙,不知道李長風用了什麽方法,把龍塵帶到了這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