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陸明翰一臉的冷然,龍塵就明白是怎麽回事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?這是逼急了?軟的不行來硬的?冒充宗主把我騙來,想要刑訊逼供?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陸明翰冷冷地道:“龍塵,你身為玄天道宗弟子,是玄天道宗培養了你,你應該知恩圖報,否則與畜生何異?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道:“別說的那麽道貌岸然,你就是想要在我身上得到元靈石,然後回去領功。

    實話告訴你吧,我根本就沒有元靈石,你們看到的就是全部家當。”

    “你當我那麽好騙麽?”陸明翰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你信不信,跟我沒有任何關係,再說了,東西是我的,管你毛事?

    不要用道德的名義來綁架我,你算什麽東西?我就算欠玄天道宗的,也是欠淩雲子、水無痕和歐陽秋雨三位的人情,跟你有關係麽?

    你們這次過來支援,還想撈點好處回去,準備升官發財?算盤打得不錯啊。”龍塵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再跟你說一遍,我們並沒有貪圖你的那點東西,我們這完全是為你好。

    把你身上的元靈石交出來,由宗門替你保管,這樣你才不會被人盯住,我們這是關心你”陸明翰怒道。

    “謝謝您的關心,不過你的擔心是多餘了,我身上本來就沒有寶物,所以我的安全,您就不用操心了”龍塵無所謂的道。

    “小畜生,你找死”

    見龍塵油鹽不進,陸明翰怒罵道。

    “你才找死,你個老王八”龍塵早就看出來這個家夥,就不是什麽好東西,回罵道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絕對不能露出自己還有多餘的元靈石,因為這已經不是元靈石的問題了,這牽扯的太多了。

    蛻凡神液、萬靈血、元靈石,每一樣都是足以轟動一時的寶物,龍塵相信,有龍血戰士的表現,這些東西,很難瞞過見多識廣的王者級的老狐狸。

    元靈石在龍塵混沌空間內有數億之多,開什麽玩笑,整個萬古路的原住民,把所有元靈石都送給了龍塵,都堆成了一座大山。

    但龍塵就是一毛不拔,因為元靈石不過是一個突破口,一旦龍塵交出元靈石,那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他們會順著這個突破口讓龍塵交出極品蛻凡神液、萬靈血,甚至會牽扯到天道果,所以龍塵死也不能交,一個口子突破了,就會一發不可收拾。

    他已經向歐陽秋雨表態了,什麽都不會交給他們,他相信歐陽秋雨,她一定會為他保守秘密的。

    而水無痕,就更不用說了,更不會吐露半點龍塵的信息,所以龍塵就咬死了,啥也沒有,愛咋地咋地。

    “小畜生”

    陸明翰一聲低喝,大手一拍,龍塵一拳砸去,同時召喚出了青龍戰身,麵對王者,他必須全力以赴。

    “哼,不自量力”陸明翰嘴角浮現冷笑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砸在陸明翰的手掌上,本以為兩人的力量,必然會將大殿崩碎,引起整個玄天道宗的關注,那樣他就安全了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駭然發現,他的一拳仿佛砸在棉花上,竟然隻是發出一聲悶響,自己的力量,竟然消失的無影無蹤,同時他的大手被抓住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