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大,不要啊,我家上有八十老母,下有嬰兒嗷嗷待哺,就指望這點薪水養家了……”郭然哭得鼻涕一把淚一把。

    “夠了”

    丹穀的王級強者盧天華氣得頭發根根倒豎,這分明就是故意耍他們,枉他們之前,還真的以為龍塵顧忌他們麵子,留給他們一個台階,如今氣得臉色都發紫了。

    實在太過分了,就沒有這麽耍人的,把人打成這樣,竟然為了幾十個金幣,還在那裏扯皮,盧天華不得不製止這種扯淡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不是要跟你計較幾十個金幣的事”盧天華怒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?那您早說啊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鬆了一口氣,對著郭然道:“好了,既然人家不追究了,這事就過去了,不扣你薪水就是”

    “多謝老大”

    郭然不禁大喜,之前悲戚的麵容一下子消失了,宛若變臉一般,瞬間又變會了原來嘚嘚瑟瑟的模樣,轉換速度之快,讓人歎為觀止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休要避重就輕,我說的是我弟子被打這件事”

    “這事啊?沒毛病!”龍塵大義凜然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都說了一百遍了,不要用你的手指指著我,你老年癡呆麽?”龍塵怒道。

    “年輕人之間吃飽了撐著沒事幹,相互切磋一下有什麽問題?再說了,一切都是你們的人挑起來的,你還好意思叫?

    怎麽?贏了哈哈笑,輸了王八叫,隻許你們占便宜,別人就得吃虧?這特麽什麽理論?

    既然有膽量出來裝大尾巴狼,就有做好被抽的準備,沒有那兩下子,就是光腚騎馬——嘚瑟你爹呢?”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龍塵的最後一句話,一下子讓無數人忍不住笑了出來,這句話實在是太有深度了,言簡意賅,直指本心。

    “好了,好了,年輕人之間的爭鬥,老一輩本就不應該插手,年輕人嘛,就應該有朝氣有活力。

    老話說得好,吃虧當趁早,這樣對孩子的未來有好處,天華兄,這件事就這麽過去吧,以你的胸襟,就不要跟一個孩子計較了。”李長風開口道。

    他也算是服了龍塵了,這小子不管是戰力、口才、還是惹禍的本事,都是天下第一,看著要被氣瘋了的盧天華,不得不開口勸道。

    本來按照套路,應該給客人留點麵子的,先教訓自己家的孩子,但是龍塵這個脾氣,李長風可不想找那個不自在,所以勸盧天華不要計較了。

    你一個堂堂王級強者,跟一個孩子爭什麽麵子呢?如果能爭來也行,關鍵是你根本爭不來,還讓你更加沒麵子。

    就算沒有李長風給龍塵撐腰,有風行烈和淩雲子在,他盧天華也不敢動龍塵一根手指頭,所以他此時跟龍塵對著幹,在李長風看來,是十分愚蠢的。

    “好,龍塵,咱們走著瞧”

    顯然,盧天華雖然同為王級強者,但是出身丹穀,驕傲慣了,胸襟狹隘,城府太淺,喜怒都掛在臉上,就算離開,他依舊要表達自己的憤怒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忽然人群中擠進來一個人,正是嶽子峰,此時嶽子峰對著龍塵道:“老大,淩雲子掌門走了,他讓我把這個東西送給你,讓你注意點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