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把誅魔大會的消息,提前發送了出去,故意讓一些大勢力知道,其中一個就是丹穀。

    原本按照他的計算,應該是他們擊殺了龍塵等人之後,剛好這些人到來做個見證,到時候就算玄天道宗總宗也不能把他們怎麽樣。

    可是再周密的計劃,也有意外發生,他們沒想到,丹穀的強者這麽快就到了,這打亂了他們的計劃,但是隻能硬著頭皮,讓這位來自丹穀的王者級強者做主了。

    一位王者的出現,讓整個場麵一下子冷靜了下來,就連龍塵都沒想到,竟然會出現王級強者。

    這下麻煩了,龍塵麵對半步王者,他並不怕,可是對上王者,他肯定沒有一點機會,歐陽秋雨跟他說過,半步王者和王者之間的差距有多大,那是不可逾越的鴻溝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有十幾個年輕男女緩緩飛來,身上都穿著丹穀弟子的服飾,看上去都極為年輕,可是胸前卻有七道金色的紋路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不禁吃了一驚,七道紋路,就代表著他們可以煉製出七階丹藥,在丹修界,那是被稱為丹尊的存在啊。

    而且他們的修為,竟然全部都是辟海後期,甚至有人已經到了辟海巔峰。

    那些人站在那個老者背後,冷眼看著下麵的眾人,眼神深處帶著深深的高傲,仿佛俯視著螻蟻一般。

    不過如此高的修為,還是能夠煉製七階丹藥的丹尊,確實有驕傲的資格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可知罪?”

    那個來自丹穀的王級強者,冷冷地看著龍塵,一臉的嚴厲之色。

    “前輩……”

    “閉嘴,這裏沒有你說話的資格”丹穀的王級強者冷喝,打斷了歐陽秋雨的話。

    歐陽秋雨臉色憤怒,這個丹穀的王級強者,實在太過分了,竟然不問青紅皂白,就直接喝問龍塵,這太不公平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問你,你可知罪?”丹穀的王級強者再次冷喝道,但是這次不同,一股恐怖的威壓,緩緩向龍塵壓來。

    “你算是哪根蔥?這裏的事情管你毛事,你特麽是不是沒吃藥,就跑出來了?”龍塵看著那個丹穀的王級強者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小子狂妄”

    “你簡直就是找死”

    “師父,請允許徒兒出戰,將這個狂徒斬殺”

    龍塵這話一出,那丹穀王級強者身後的十幾個弟子,立即紛紛怒喝,就要出手。

    “哼,果然夠狂妄,不知敬畏,難怪一路上,盡是聽說你膽大妄為,亂殺無辜,殘害同門的勾當。

    看你麵目可憎,就不是什麽好人,既然如此,廢話也不多說了,隨我到丹穀走一趟吧”那丹穀的王級強者冷哼一聲,剛要出手,忽然空間一陣波動傳來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這件事好像不能單獨交給你們丹穀來決定,否則我們中州古族的麵子,就沒地方放了”

    忽然一個黑衣男子出現,他頭上長著雙角,長發散落,雙目之中隱隱有火焰波動,剛剛一出現,空間開始大麵積的扭曲,眾人不禁大驚,竟然又一尊王級強者出現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