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瘋狂叫喊的強者們,受到某種力量的牽引,腦袋紛紛爆碎,全場一片大亂。

    龍塵這是一聲怒吼,蘊含靈魂之力,順著發聲的源頭尋去,那些正在高聲呼喊的人,一瞬間被恐怖的靈魂之力引爆頭顱。

    實際上那些高聲呼喊的人,大半都是天幽幫自己的人,他們隱藏在各個角落,他們是用來帶動氣氛的。

    結果龍塵這一聲怒吼,直接把上千個“喇叭”給震碎了,因為這些“喇叭”修為並不高,基本都在先天境以下,喇叭一碎,全場一片混亂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孽障,如此無情屠殺正道同門,就證明你是一個心思歹毒的惡魔”

    天幽老祖一聲冷喝,陡然間手中多出了一把戰旗,戰旗之上,繪製著一個大大的仙古文“幽”。

    那是天幽幫鎮幫王器,曆史可以追溯到遠古時代,天幽幫之所以叫天幽幫,與這件天幽戰旗有關的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天幽戰旗一揮,天地變色,一股恐怖的威壓,向龍塵等人壓來。

    “很早就想領教一下,你們天幽幫鎮幫至寶的威力了”

    歐陽秋雨冷笑一聲,祭出天鑼鼓,一聲轟鳴之聲響徹天地,無盡的符文在虛空中流轉,神光湧動,瑞霞濤濤,與天幽戰旗相抗。

    “玄天道宗,冥頑不靈,包庇殺人魔王,眾位道友一起出手,鎮壓凶頑”天幽老祖對著其他幾位半步王者叫道。

    “歐陽秋雨,你玄天道宗,欺人太甚,真以為在東荒,你們可以一手遮天了?哼,為了維護東荒正道,別怪我等以多欺少了”

    一個半步王者冷喝一聲,與其他六位半步王者,同時祭出了王器,一時間天地無盡的威壓襲來,直奔歐陽秋雨壓來。

    “兄弟們,動手,把這裏的人全部殺光”龍塵冷哼一聲,手中血色長刀在手,就要爆發全力,他要試試到底能不能抵擋住王器一擊。

    “住手”

    忽然間一聲冷喝響徹晴空,震得眾人耳鼓轟鳴,人們甚至感覺天地失去了原來的顏色,空間和時間一下子靜止了。

    眾人不禁大駭,急忙仰頭看去,隻見虛空之上,一個身影負手而立,不知道什麽時候,虛空之中多了一個白發老者。

    那老者身高九尺,身材瘦長,穿著一件火紅色的長袍,胸前竟然印著一口丹鼎,丹鼎之上,竟然繪畫著一處仙雲繚繞的山穀。

    他一出現,別人或許沒有什麽感覺,但是歐陽秋雨等一眾半步王者,不禁心中大駭。

    “王級強者”

    那人身上氣息內斂,感應不到修為,可是隨著他的出現,天地的波動,都變得遲緩了,隻有半步王者,才能感應出他的恐怖。

    “同門相殘,如今正道的精力這麽旺盛了嗎?”那老者一臉怒容的看著眾人喝道。

    “前輩來自丹穀?太好了,請前輩為我正道主持公道”見那人的服飾,天佑老祖不禁大喜,急忙抱拳行禮。

    實際上他心中卻懊悔不已,天佑老祖老謀深算,他知道就算因為龍塵而覆滅玄天道宗,依舊感覺有些不妥,畢竟玄天道宗總宗,他們是惹不起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