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際上,歐陽秋雨之前在外麵戰鬥時有所保留,實際上她並沒有想好,要怎樣的勝利,才能挽回玄天道宗的麵子。

    她有實力斬殺那兩個鑄台境強者,畢竟她已經觸摸到了那一絲壁障,跟普通鑄台境強者相比,要強大太多。

    但是她需要的是一種全方麵的勝利,他要弟子們的勝利,否則光是她一個人擊殺邪道強者,並不能振奮士氣。

    而且到這裏,又需要涉及到一個正邪大戰間的潛規則,那就是大戰時,雙方的強者,絕對不能對比自己低一級的人出手。

    這個倒是雙方都遵守了無數年的規矩,就算是邪道,也從未破壞過。

    因為一旦這樣,世界就亂了,跟攪屎棍的理論一樣,你盯著我的飯碗,我盯著我的飯碗,隻要對方碗裏有飯,就一棍子攪起來,大家都不用發展了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兵對兵,將對將的法則,到目前為止,雙方都不敢打破這個規則,否則大家都派高手,擊殺對方的孩子,就全亂了。

    所以就算歐陽秋雨擊殺了兩個邪道鑄台境強者,她也不能算勝利,必須讓弟子們擊敗邪道強者,雙贏才能振奮士氣。

    但是這一切,都隨著龍塵的到來被改變了,龍塵不管這些,直接殺入他們的老巢,他就是要殺個血流成河,他要報仇。

    所以歐陽秋雨也豁出去了,就任由龍塵折騰去,她寧願快樂地做一個戰士,衝在最前線。

    “龍塵,要我們做什麽,盡管吩咐”一個掌院沉聲道,他們已經做好了準備。

    “就那麽看著吧,或者開啟留影玉,把戰場記錄下來,以後留著激勵弟子。”龍塵看著戰場淡淡地回應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樣不好吧”一個掌院有些猶豫道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不好的,現在戰鬥不過是剛剛開始,你們看,又有兩個鑄台境前者從傳送陣裏出現了。

    這說明敵人在集結,高手雲集,戰鬥會越來越激烈,很有可能一會兒會有驚世大戰。

    你們空有殺敵之心,卻無殺敵之力,一個戰鬥餘波,就全部都被殺了,這樣的死,根本沒有任何意義”龍塵搖頭道,此時傳送陣不停地亮起,一隊隊邪道強者,不停地出現,全部都是辟海境以上的強者。

    “唉……”

    一眾掌院級強者,不禁歎了口氣,有些英雄遲暮,黯然神傷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我說這些,並沒有看不起你們,或者嘲諷你們的意思,我想讓你們知道,這個世界很大,而我們為了一些蠅頭小利,一葉蔽目不見高山,整天耍小聰明,鬥來鬥去,真的很沒意思。

    你們雖然沒有能力戰鬥,但是你們有著無數的經驗,完全可以利用這些豐富的經驗,去培養你們的弟子,讓他們來完成你們心中的遺憾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眾人心頭一凜,以往都明白的道理,此時更加的清晰了,尤其看著無數強者在廝殺,他們真的後悔,把精力都用來扯犢子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就在這裏看著好了,我要先去忙了”

    龍塵交代完,一步跨出,也衝入了虛空戰場,那裏是鑄台境強者的戰場,如今邪道強者越來越多,龍塵去替換掉宋明遠和李奇。

    這兩個家夥,衝上虛空,就跟魚跳到陸地上沒什麽區別,他們已經有些招架不住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