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才去死,你個老鬼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怒吼,一個巨大的身影,出現在半空,一棒子崩碎了那個掌影。

    顯然是阿蠻發動了蠻血銅身,爆發出了全力,一擊崩碎那邪道鑄台境強者攻擊後,又是一棒子對那老者砸去。

    “邪血大/法”

    那邪道鑄台境老者大吼一聲,全身血氣爆發,整個人就好像一隻剛剛從血池裏飛出來的厲鬼,全身鬼氣滔天,大手一揮,一道血色巨矛對著阿蠻飛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血色巨矛,被阿蠻一棒子崩碎。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,你怎麽沒有受到血魂衝擊?”見阿蠻一棒子擊碎血矛,竟然沒有一絲感覺,那邪道鑄台境強者不禁大驚。

    那血色長矛,實際上並非隻是物理攻擊,更帶著強烈的靈魂幻術,迷惑人的心智,讓人腦海中出現異象,沉浸在無盡的血海中無法自拔。

    可是阿蠻一擊崩碎血矛,沒有一絲一毫的感覺,不禁讓邪道鑄台境強者無法相信。

    “什麽邪/血大法,什麽血魂轟擊,龍哥說了,這個世界上,不管什麽樣的敵人,都可以一棒子解決,如果一棒子解決不了,就兩棒子呼死他,如果還解決不了,就一個勁的呼,呼到死為止,看棒子!”

    阿蠻一聲大喝,揮動著骨棒,對著那邪道鑄台境強者殺去。

    那邪道鑄台境強者,不服氣,連續施展了七次血矛攻擊,但是阿蠻好像免疫這種血魂衝擊,他不禁氣得渾身發抖,隻能施展術法與之激戰。

    鑄台境強者,因為對於空間之力有著極高的領悟,術法才是鑄台境強者的真正戰力。

    可是任由那邪道鑄台境強者,如何施展術法,不管是攻擊還是防禦,阿蠻反反複複就是一棒子,那鑄台境強者凝聚出的符文術法,都在一棒子下崩碎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夢琪、唐婉兒、穀陽、嶽子峰、李奇、宋明遠全部出手,與之一眾鑄台境強者激戰,讓歐陽秋雨等人驚駭的是,夢琪等人戰力滔天,竟然力敵辟海境強者而不敗。

    原本眾人的戰力,跟阿蠻還有這一定的差距,但是這個差距因為四品天道果和萬靈血,給補齊了,戰力驚天。

    “我們要不要先毀了他們的傳送陣?切斷他們的支援路線”眼見大戰開啟,歐陽秋雨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不要,要玩就玩大的,我要讓邪道這次付出慘重的代價”龍塵搖頭,血幽徹底激怒了龍塵,這次龍塵不是為正道而戰,而是為了小雪報仇,血債必須血來償。

    “好吧,隨便你吧,反正我是陪你玩的,我先去了”歐陽秋雨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她現在有一種莫名的輕鬆,龍塵才是這個戰場的主導,歐陽秋雨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愉悅。

    她多少年來,第一次感覺肩膀上的擔子被放下來了,她體會到了從未有過的輕鬆和愉悅,她恨不得龍塵來做這個宗主。

    甚至她感覺自己一下子回到了年輕時代,那個充滿了熱血和激情的年代。

    “魔道的兔崽子們,有本事衝老娘來!”

    不知道是因為失態了,還是因為太興奮了,抑或是本來歐陽秋雨骨子裏,就是那麽的張狂,竟然喊出了這麽一句不倫不類的口號。

    歐陽秋雨衝出,一個人攔住了五個邪道鑄台境強者,玉手翻飛,周身符文激蕩,令天地轟鳴。

    讓龍塵吃驚的是,歐陽秋雨的術法攻擊跟別人不同,她竟然不需要結印,玉手一拍,一道符文飛出,幻化出一把巨劍,淩空斬落,撼動星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