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不是你授意的?”龍塵麵色不變,繼續冷喝道。

    周家家主緊緊閉著嘴巴,身軀不停的顫動,他不敢吭聲,眼睛浮現出哀求之色,看向歐陽秋雨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歐陽秋雨剛剛開口,忽然龍塵身形一動,一指點在周家家主的眉心。

    “搜魂”

    眾人不禁大駭,龍塵膽子也太大了吧,竟然越俎代庖,不管歐陽秋雨的意見,直接對一個辟海後期的強者直接搜魂,搜魂過後,這個強者可就變成一個白癡了啊?

    “大膽孽障,趕快放開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個周家強者高聲怒吼,結果一道金色的光芒飛過,直接將他擊殺。

    “我老大動手的時候,都別吵吵,否則別怪我郭然的箭不長眼睛”郭然冷喝道,剛才那一擊是他發出的袖箭。

    歐陽秋雨臉色微微一變,龍塵這個做法實在太不給她這個宗主麵子了,絲毫不征求她這個宗主的意見。

    “周長為、周耀輝、周成傑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口念出了八個名字,都是周家高層,被念到名字的周家強者,臉色大變,因為他們都知道,策劃陰死龍血戰士的陰謀,他們都參與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自戕還是由我動手,說句話”龍塵眼睛掃過周家人群,頓時有八個老者臉色一下蒼白如紙,此時郭然的一隻手已經抬起,手指對準了他們,郭然很快就鎖定了這八個人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件事以後再說吧,現在正是……”歐陽秋雨忍不住開口道,這個時候不停的擊殺辟海境強者,會動搖軍心的。

    “郭然,幫他們一下”龍塵仿佛沒有聽見歐陽秋雨的話,對著郭然道。

    “好嘞”

    郭然答應一聲,一指頭點出,一道金光飛出,一個周家強者瞬間被擊殺,爆成血霧。

    “宗主大人救命……啊”

    “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慘叫之聲不絕,郭然一指點出,一道袖箭飛出,速度太快了,距離又近,他們根本無法抵擋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給我住手”歐陽秋雨怒喝道,她動了真怒。

    “我憑什麽住手”龍塵忽然轉過臉來,長發飛舞,如同一頭暴怒的狂獅,殺意衝天而起。

    “他們要殺我兄弟,我憑什麽不能殺他們?難道非得我兄弟隕落了,我才能殺他們報仇?這特麽是什麽狗屁理論?

    不要跟我講什麽從長計議,什麽秋後算賬,什麽證據動機,老子不管這些,凡是敢動我兄弟的,都要死,都要死,都要死!”

    龍塵想起了小雪隕落時候的場景,心中怒氣和殺意幾乎都要爆發出來了,最後三個字,一浪高過一浪,聲震萬裏,令天地轟鳴。

    即使是歐陽秋雨的修為,依舊被龍塵的聲音震得頭暈腦脹,更可怕的是,龍塵此時雙目赤紅,仿佛一尊嗜血的魔王,隨時都會暴起殺人,歐陽秋雨第一次見龍塵如此憤怒,不禁被嚇了一跳,自己的怒氣竟然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    “我龍塵不遠萬裏殺回來,並不是因為我對玄天道宗有多少感情,而是因為我的兄弟在這裏,我的姐姐在這裏,為了他們,我龍塵隨時都可以拚命。

    早就玩夠了你們這些高層的潛規則,不要跟我談背景,不要跟我談影響,凡是陰謀算計我身邊的人,就別怪我龍塵的屠刀無情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