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麽,看到歐陽秋雨的笑容,龍塵心中產生了一絲親切,或許是人心鬼蜮,相互算計的太久了,這種簡單安全的情感,能讓人心中更加溫暖。

    “我可不記得對您做出過什麽承諾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哦?這麽快就不記得了?當初我記得,有人親口叫我妹子,還口口聲聲說,有人欺負我,就來找你的”歐陽秋雨笑吟吟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到來,讓歐陽秋雨原本亂糟糟的心情,一下子好了很多,籠罩在她心頭的陰霾,也終於散去,心情大好。

    龍塵一陣尷尬,當初太過白癡,竟然被歐陽秋雨的外表給騙了,以為她不過是一個普通弟子,牛逼吹大了。

    “你是從玄天道宗過來的吧,那邊如何了,算時間水無痕也該康複了,怎麽沒有跟你一起過來?”歐陽秋雨問道。

    提到水無痕,龍塵眼神一冷,雙目如電,掃過下麵的一眾掌院級強者,殺意緩緩升騰。

    “宗主大人,雖然這個時候,提這個事情,有些不合時宜,但我是個急性子,做事不喜歡拖拖拉拉,我們隊伍之中,一些害群之馬,是該清除了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當聽到水慶豐竟然如此愚蠢狠辣,居然想害死水無痕,如果不是龍塵及時返回,水無痕很有可能就這麽稀裏糊塗的死了。

    “好大的膽子”歐陽秋雨臉色陰沉的嚇人,怒喝道。

    “膽子大的恐怕不止水家的幾個白癡吧,周家同樣膽子不小啊,竟然想要陰死龍血軍團,你說是不是啊,周家家主?”龍塵看著人群中一個老者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那個人是周家新任家主,此時見龍塵問起,不禁勃然大怒:“龍塵,我承認你戰力無邊,但是你也不能含血噴人,你一上來就殺了我們的指揮官,我們沒有說話,你反倒出來咬人,你到底有何居心?為什麽要一直針對我周家?”

    周家家主說得大義凜然,聲音很大,所有人都聽得清楚,一副十分委屈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哼,什麽垃圾指揮官,戰場戰力明顯失衡,右翼敵人強大,偏偏把主力放在左邊,把龍血軍團放在前麵做替死鬼,你當我傻子嗎?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休要血口噴人,你小小年紀懂什麽戰術戰法?你這是無恥誣陷,說話要有證據,如果沒有證據,就乖乖閉嘴!”周家家主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證據?抱歉我龍塵從來不玩這種捕快遊戲,你想要證據是吧,那我就試試看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雙目緊緊盯著周家家主,一股強烈的殺意,將周家家主緊緊鎖定,同時靈魂之力爆發,如一座大山一般壓向他。

    周家家主立刻感覺渾身墜入冰窖,身體竟然一動無法動彈,這不是空間術法,而是一種靈魂壓製,一種極為恐怖的殺意鎖定。

    “我問你,那個指揮官是不是故意在陷害龍血軍團?”龍塵冷喝道。

    歐陽秋雨不禁一驚,她想不到龍塵不光戰力強悍,靈魂之力竟然也如此恐怖,這是一種極為霸道的靈魂拷問,靈魂之力牽引下,被拷問者是無法說謊的,一旦說謊靈魂波動之下,就會引導殺機,瞬間被擊殺,魂飛魄散。

    “……是”

    周家家主掙紮了很久,臉上汗水緩緩流淌,最終還是沒有勇氣撒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