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爾出現幾個人,在見到龍塵之後,立刻如同躲避瘟神一般,急速逃離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眾人相繼出現,不過方歌吟卻沒有出現,因為他不是從這個入口進來的。

    而且來支援龍塵的強者,隻有五個人出現在這邊,出來之後,都跟龍塵揮手告別。

    “老大,有點不對勁啊”郭然看了一下四周道。

    “是有點不對勁,怎麽沒見各門各派的強者前來迎接,難道出了什麽事?”龍塵點頭道。

    沒見到姬長空等人很正常,按理說這種人應該第一時間就會衝出來,然後急速逃離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以為,姬長空出來後,見龍塵沒有出現,會聯合其宗門強者,對龍塵發動圍剿,可是如今一切都出乎龍塵的預料。

    正道宗門強者們,沒有一個人來接他們的弟子,就連歐陽秋雨也沒出現,這就讓人感到奇怪了。

    “走,先回玄天道宗再說”

    夢琪召喚出赤目聖血凰,如今的赤目聖血凰,在夢琪的精心培養下,竟然破開壁障,進入了八階。

    八階魔獸赤目聖血凰,體型更加的巨大,速度奇快無比,一路上遇到了三次空間壁障,都被它輕鬆穿過。

    赤目聖血凰身上符文流轉,速度加持到了極致,僅用了一天的時間,就進入了玄天道宗的地界。

    可是剛剛進入玄天道宗的地界,陡然間警報之聲大作,玄天道宗的護山大陣,瞬間開啟,把眾人嚇了一跳,什麽情況?

    “什麽人?敢擅闖玄天道宗?”一聲冷喝從玄天道宗內部發出,隻見一個白發老者,站在護山大陣內,一臉謹慎地盯著赤目聖血凰,雖然他不認識赤目聖血凰,但是卻感受到了赤目聖血凰的恐怖。

    龍塵跳上赤目聖血凰的頭頂,看著陣法內,稀稀疏疏隻有六個掌院級強者,不禁眉頭一皺,怎麽整個玄天道宗的人如此稀少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震驚的發現,玄天道宗內部,有很多地方都已經支離破碎,有些地方正在修繕,仿佛曾經經曆過一場大戰。

    “是我龍塵,撤去大陣”龍塵冷喝道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認出了那個人,那人正是水家的強者,是一位辟海巔峰的強者,曾經與水無痕一樣,都是水家家主未來繼承人的人選。

    可是後來他處處針對水無痕,水無痕含怒離開水家,躲到了第三十六分院,想要落得清淨,就是因為他的緣故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是龍塵?誰知道你是不是假冒的,如今是非常時期,暫時不得入宗”那水家老者冷喝道,不過眼神之中,明顯帶著一絲慌亂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向前飛出,陡然間一拳砸在護山大陣上,讓水家強者驚駭的是,護山大陣竟然在龍塵一拳之下爆碎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想造反……”

    啪!

    回應他的是一記響亮的大耳光,那水家強者口噴鮮血,滿口黃牙擊射而出,被龍塵一巴掌給抽暈了過去。

    這還是龍塵手下留情,如果稍微加一點力氣,這個老頭會被龍塵一巴掌抽碎腦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