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天目大人回來了”

    就在眾人準備啟動玉牌,傳送出去之時,忽然有人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阻止了眾人啟動玉牌,隻見送行的人群散開一條通道,天目大人終於出現了。

    “天目大人”龍塵急忙一抱拳,對於天目大人,龍塵心存感激,如果不是他給了龍塵玉牌,龍塵和月小倩那次就要被殺掉了。

    是天目大人的指引,讓龍塵與原住民結下了濃厚的友誼,對於原住民,龍塵有著深厚的情感。

    他們是那麽的淳樸,那麽值得信任,在爾虞我詐的正道,掙紮了這麽多年,龍塵十分向往這種情感。

    “總算還來得及,這個東西送給你”天目大人一臉風塵地走來,伸手遞給龍塵一個黑色的壇子,壇子上有著古老的封印,顯然是一件極為古老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萬靈血?好家夥,這手筆不小啊!龍塵,他給你的絕對是寶貝,那萬靈血是仙古時代,人工培育出的靈血,雖然不如真正的靈血,但確是萬能靈血,隻要是四品天行者吸收,都可以演化出跟自己屬性相符的靈血,終身受益。”東荒鍾竟然有些意外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接過這個壇子之後,才聽到東荒鍾的話,不禁感覺這壇子重於千鈞,看著天目大人一臉風塵的模樣,一時間感動得無以加複。

    “前輩……你就是為了它,才離開的嗎?”龍塵心中一陣酸楚,如果天目大人沒有離開,以他老人家的智慧,必然可以看穿姬長空的布局,那麽原住民幾十萬勇士,就不會犧牲了。

    “孩子,不要想太多,你是蓋世天驕,注定如彗星一般崛起,光耀萬世。

    因果循環,天道往複,我所做的一切,都是為了我們自己,孩子去吧,龍遊大海,鵬入雲霄,我們終有相見之日的。”天目大人拍了拍龍塵的肩膀,一臉如同一個慈祥長者,在安慰即將遠行的孩子。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點了點頭,將黑色壇子收入混沌空間,對天目大人深深地行了一禮,隨著龍塵的動作,夢琪等人也跟著行禮。

    “這份恩情,我龍塵記下了,青山不改,綠水長流,後會有期了!”

    蕭飛等人,拚命地向龍塵揮手,上次的驚世大戰,龍塵展現出的蓋世神威,讓龍塵成為了每一個少年的偶像,如今偶像要離開,他們心中充滿了不舍。

    龍塵眼睛掃過那些充滿了不舍的目光,終於還是一狠心,捏碎了手中的玉牌,陡然間一道符文從玉牌中爆發,包裹著龍塵,一瞬間消失在了眾人麵前。

    眼見著一個又一個身影消失,最終全部都離開了,眾人不禁悵然若失。

    “不用歎息,如今萬古路已經不是以前的萬古路,因為龍塵撕裂天壁,釋放了外界的氣息進來,原本萬古路缺少的氣息和法則,被補全了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萬古路已經被激活,你們的修為再也不會被限製在王者之下,努力修行吧,跨越更高的壁障,龍塵或許還需要你們的幫助!”

    天目大人,看著虛空,臉上浮現一抹淡淡的笑容,意味深長的道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身軀一沉,腳踏實地,發現此時正站在當初那個入口處,不過當初進入的時候,人山人海,可是如今出來,卻人影都沒幾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