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點龍塵絕對相信,黃君莫一定會從唐婉兒和夢琪兩個人中間,挑選一個合適的人下手。

    而唐婉兒是風屬性強者,戰鬥之時,周圍空間無盡的風元素波動,對於周圍空間有著無比清晰的認知,黃君莫很難有靠近唐婉兒的機會。

    而夢琪身為魂修,雖然靈魂之力強大,洞悉之術強大,但是在全力應敵的時候,就是他最容易靠近的時候,所以龍塵幾乎可以預料到,他必然會挑選夢琪下手。

    “黃君莫,你終於出現了,等你很久了,四星戰身——開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雙目之中星辰湧動,體內轟鳴作響,宛若蠻龍複蘇,一股恐怖的氣浪升騰而起,直衝雲霄,恐怖的威壓,令天地變色,星辰搖曳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血幽等人一瞬間被那恐怖的氣浪直接震飛,不由得心中大駭,龍塵竟然還有所保留。

    龍塵召喚出了四星戰身,神環湧動,氣勢衝天,宛若戰身轉世,一步跨出,竟然穿過了空間的距離,直接出現在黃君莫的麵前,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黃君莫臉色一變,他沒想到一次完美的刺殺,竟然被識破了,他竟然掉入了龍塵的算計之中,他現在再也無法隱身了。

    “血煞大/法,融天匯地”

    眼見龍塵一刀斬來,空間轟鳴爆響,天地都仿佛要被龍塵一刀斬裂,黃君莫大喝一聲,直接激活了靈血,並施展秘法,周身的符文流動,手中長劍對著龍塵斬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虛空竟然肉眼可見地爆發出一道漣漪,穀陽等人雖然得到了夢琪的傳音,早就開始向後倒退了,可是依舊被漣漪撞中。

    漣漪把連同圍攻眾人的四品天行者們一起吞噬進來,眾人都感覺,身體仿佛被山嶽一般的大錘,狠狠砸了一記,全部都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隻有夢琪和唐婉兒略微好一些,夢琪是因為先逃的,唐婉兒則是速度極快,拉開了距離,但是二人依舊被氣浪掀飛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爆響,之前的漣漪是在空中,現在卻是在地上,黃君莫被龍塵一刀斬落,狠狠砸在大地上。

    大地仿佛被一顆星辰撞擊,泛起了滔天巨浪,原本在附近戰鬥的人,全部被巨浪吞噬。

    這裏是戰場的核心附近,全是強者所在,郭然比較聰明,眼見龍塵出手,激發出一道猛烈的氣息噴射而出,極為突兀地衝上了雲霄。

    那三個強者一呆之下,竟然失去了郭然的身影,還沒等他們反應過來是怎麽一回事的時候,一道高達數千張的土浪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三人一瞬間被土浪吞噬,要知道之前的氣浪,不過是兩個人撞擊的一波,而此時的土浪之中,蘊含著龍塵無盡的力量。

    那股恐怖的力量,就連黃君莫都承受不起,在砸入土中的時候,盡全力把那股力量釋放出去,否則他的身體會被撐爆。

    結果那三個人倒黴了,不光是他們,跟阿蠻一起激戰的強者們,也都跟著倒黴,眾人如同巨浪中的螻蟻,一瞬間被吞噬。

    土浪之中蘊含的力量,撞得他們骨斷筋折,同時數百道影子,一瞬間被震成齏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