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明的長劍,悄無聲息的出現,宛若來自異度空間,而且刺出的角度,乃是一個死角,避無可避。

    “夢琪姐小心”

    唐婉兒忽然一聲驚叫,因為她是風屬性強者,對於周圍的空間波動,有著更加敏銳的感應。

    因為水無常勢,風無定勢,風之所過,但有阻礙,要麽被風摧毀,要麽被改變方向,故而唐婉兒一下子發現了異常。

    可還是晚了一步,那把透明的長劍,被一隻瘦長的手握著,一劍穿過了夢琪的身體。

    “夢琪姐”唐婉兒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叫喊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可是忽然唐婉兒就發現不對了,因為那把透明的長劍,穿過了夢琪的身體,夢琪並沒有流血,更沒有任何的表情,然後整人就那麽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虛影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個男子緩緩從虛空之中浮現,雙目之中帶著一絲驚訝。

    “爆”

    此時已經在數百丈之外的夢琪,忽然玉手結印,陡然間在夢琪所在的地方,一個透明的圓球一下子爆碎,漫天是金色粉末急速擴散開來。

    直接因為速度太快,那個男子一瞬間被金色的粉末吞噬,但是那金色的粉末,不過是普通的金色粉末,並沒有任何攻擊力。

    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血殺殿第一殺手黃君莫,實際上他一直隱身於戰場,從龍塵進入蛟龍山的時候,就盯住了龍塵,但是他一直隱忍,不曾出手,因為他一直沒有找到一個對龍塵出手的好機會。

    而龍塵在進入蛟龍山的時候,就感覺有些不對勁,具體哪裏不對勁,又說不出來,感覺被強者盯住了,可是又感應不到強者的位置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心中產生了警醒,這個世界上如果說能讓龍塵感應不到的存在,恐怕隻有黃君莫這種絕世殺手了,隻有他那強大的隱息之術,可以避過龍塵的感應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來這裏的途中,就暗中交代夢琪,讓她開啟了一件護身寶器,這是一種極為特殊的寶器,就是遭受到近身攻擊的時候,會第一時間被傳送出百丈開外。

    本來這種寶器實在是一種雞肋,但是對夢琪來說卻是寶貝,夢琪不與人近戰,這種寶物,可以說是為夢琪量身定製的,雖然用過一次,就需要繼續充能,才能用下一次,但是已經足夠了。

    夢琪的寶物,第一時間發動了傳送,而夢琪也引爆了龍塵給他的金珠,那顆珠子有著強烈的氣味和光亮,一旦沾染,短時間內別想去掉,這樣就等於破掉了黃君莫的隱息之術。

    黃君莫的臉色一變,因為那粉末之上,帶著強烈的氣味和光澤,讓他一瞬間明白了一些東西。

    龍塵所料沒錯,黃君莫要麽找機會刺殺他,要麽就會刺殺他身邊最重要的人,這讓龍塵陷入瘋狂。

    想要刺殺龍塵,按照殺手的習慣,如果不是有一擊必殺的好機會,是不會出手的。

    就算龍塵要誘惑黃君莫出手,以黃君莫那無比豐富的刺殺經驗,很難上當,反而會暴露龍塵已經察覺到了他,從而打草驚蛇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不會故意誘他出手,這樣的成功率太低,而想要激怒一個男人,最好的辦法,就是從他的女人下手,而不是挑選其他幾個老爺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