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然一聲斷喝,手中多出了一個直徑數尺,長達兩丈的巨大圓筒,對準了血幽。

    “嗤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陡然間巨大的圓筒之上,無盡的符文亮起,尖銳的破空之聲同時響起,無數尺許長的鋼錐,破空而來。

    每一道鋼錐的力量,都極為駭人,空氣都打著旋,仿佛被刺穿一般,成千上萬的鋼錐噴射而出,瞬間將血幽淹沒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即使血幽也不敢無視那些鋼錐,手中長劍斬出,結果爆響震天,每一道鋼錐竟然都覆蓋爆裂效果,如同萬千鞭炮同時炸開,雖然無法傷到血幽,卻讓他有些狼狽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一波鋼錐爆碎,陡然間一座巨大的高塔,衝天而起,赫然是夢琪的鎮魂塔撞來,此時夢琪也不需要保留了,直接爆發全力,鎮魂塔達到百丈,周身光芒湧動,帶著轟鳴巨響,對著血幽撞來,要將其鎮壓。

    “哼!”

    血幽冷哼一聲,手中墨劍黑色光芒暴漲,一劍斬在鎮魂塔上,讓他吃驚的是,鎮魂塔比他想象中更加強大,他竟然被一擊震退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的是,夢琪與鎮魂塔屬性相合,夢琪那渾厚的靈魂之力,可以讓鎮魂塔發揮出最強的攻擊力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陡然間唐婉兒的風刃,穀陽的長槍,還有嶽子峰的長劍,同時殺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血幽再次一劍斬出,崩碎了三人的攻擊,可是人卻再次被震退,這讓他又驚又怒,他想不明白為什麽幾個三品天行者,竟然會如此強大。

    “邪眸凝視”

    血幽冷哼一聲,陡然間眉心處的豎眼睜開,一道詭異的光芒直接射向穀陽。

    穀陽心中大駭,因為那一瞬間,他仿佛被魔神凝視,駭然發現自己竟然無法動彈了,眼睜睜地看著血幽豎眼之中一道光芒迫近,在那道光芒之中,他感受到了極為濃鬱的死亡氣息。

    雖然不知道,那道詭異的光芒是什麽,但是直覺告訴,他要是被那道光芒射中,必死無疑,可是他竟然無法躲避。

    “鎮魂之光”

    夢琪玉手結印,急速催動鎮魂塔,擋在穀陽的前方,鎮魂塔上無盡的符文流轉,凝聚在塔尖,陡然間一道光芒射出,直奔血幽的那道眸光撞去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兩道光芒撞在一起,虛空猛地一顫,一股恐怖的靈魂之力,覆蓋了整個戰場,一些靈魂之力稍差的強者,感覺腦海如同被無數鋼針紮了一下,劇痛難忍。

    “姐姐”

    唐婉兒一聲驚叫,發現夢琪臉色蒼白,嘴角溢出了一絲鮮血,顯然剛才的一擊,令夢琪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“竟然以靈魂之力,擋住了我的邪眸凝視,好恐怖的靈魂之力,很好,你我誌在必得”血幽雙眼放光。

    “去死”

    唐婉兒大怒,陡然間雙手之中,浮現出兩把巨大的風刃,風刃之上,無盡的符文流轉,對著血幽殺來。

    見夢琪負傷,唐婉兒大為心痛,夢琪一向婉柔善良,如同姐姐一樣照顧唐婉兒,雖然唐婉兒有點小脾氣,但是夢琪一向都是讓著她的。

    如今見夢琪受傷,而血幽還口出狂言,唐婉兒再也顧不得夢琪的警告,選擇不再拖延時間,而是要殺了這個混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