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蠻大喝一聲,拎著骨棒,半路攔住卡烏圖,揮手又是一棒子砸來。

    這次所有邪道強者,都看得清清楚楚,阿蠻這一擊,沒有任何的氣勢爆發,更沒有任何靈元流轉的跡象,完全不屬於任何術法,任何戰技,就是普普通通的一棒子。

    這一棒子之中,蘊含的全是純粹的肉身之力,怪不得阿蠻出現的時候,所有人都沒有察覺,就連發動攻擊的時候,卡烏圖都沒有生出感應。

    “去死,你這個隻懂得使用蠻力的傻大個”

    卡烏圖大吼一聲,全身符文流轉,黑色的血氣,纏繞在手臂之上,如同數百條黑色的毒蛇,那是卡烏圖發動了靈血之威。

    他已經看出來了,阿蠻同樣是暴力型的戰士,想要擊敗他,最好的辦法就是以暴製暴,所以一上來,就動用了最為強大的靈血之力。

    卡烏圖一動用靈血之力,恐怖的威壓,令山河震顫,一拳砸出,天地轟鳴作響,罡氣激蕩之下,大地之上的岩石都崩碎了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禁忌的力量,所有人不禁大駭,這就是頂級四品天行者的力量嗎?

    血幽和隱藏在暗處的姬長空,都臉色一變,其他四品天行者也終於死心了,這種力量,根本不是他們能夠挑釁的,那些原本心中還有些僥幸的家夥,徹底放棄了跟頂級強者爭鋒的念頭。

    要恨也隻能恨他們的血脈了,誰讓到了他們這一代,靈血已經稀薄,跟卡烏圖這種家夥根本無法媲美了,這就是靈血恐怖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阿蠻小心”

    夢琪臉色一變,不禁開口驚呼,這種力量實在可畏可怖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阿蠻的骨棒與卡烏圖的拳頭狠狠撞在一起,發出一聲震天爆響,阿蠻悶哼一聲,整個人倒飛出去,狠狠撞在大地上,大地被撞出了一個深坑。

    “阿蠻……”唐婉兒等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不用怕,老大說了,現在阿蠻的戰力,不比老大差,你們就放心吧!”郭然信心十足的道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交代過,在關鍵時刻,阿蠻是最可靠戰將,龍塵不在,阿蠻絕對穩稱第一。

    “吼……”

    陡然間一聲怒吼傳來,大地崩碎,一股蠻橫的威壓,衝破天穹,就好像一頭被封印的上古凶獸覺醒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道巨大的身影,渾身散發著青銅之色,如同巨靈之神,從大地之中飛出,隨著他的飛出,整個地麵再次塌陷,這個世界因為他的存在而變得顫抖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怪物?”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當看著身高十丈,怒氣衝天,如同巨神降世的阿蠻,所有正邪兩道的強者,都被嚇傻了。

    別說是他們,就連夢琪、唐婉兒等人也都大駭,他們從未見過阿蠻如此恐怖的形態。

    別人召喚出來的能量加持,甚至可以達到百丈,十丈身高並不算什麽,可是那隻是加持而已,如今阿蠻本身的身高就達到十丈,這實在太嚇人了,這就是一頭人形蠻獸,更是一尊青銅戰神。

    “死!”

    阿蠻怒吼震天,如晴天霹靂,他手中的骨棒因為他的變大,而變成了一個巨大的骨柱,一棒子砸落,空間都要崩碎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